这篇文章写到我剩下半条命,为的是与朋友们分享下我最近参加的营,3千多个字咧,两三天的心血咧,,我还特地写在白纸上才打进电脑咧…一共用了三张白纸=六页咧…说明先啊…没耐心的不要看啦…哈哈… 因为有人逊我所写的文章都很短。。这次我就写婆妈点儿XP,想看照片的人去我FB看拉…
星期五,2011.5.28
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很不幸伤风了,大概六点半,但集合时间却是9点,好像太过紧急了。洗了澡,吃了早餐后,我就坐在院子里的小秋千等友人(静宣)来载我到巴士站集合。等了30多分钟,静宣终于来了,由于迟了少少,大家都担心巴士开走了。但一去到巴士站,巴士却还没到咧==‘’,我看到很多熟人,包括之前打篮球的朋友,不太熟,所以没打招呼。然后一位患有自拍瘾的朋友(嘉微)拿起手机一直拉朋友一起拍照,好好笑哦…哈哈。不久,来了一辆没冷气的巴士,载走了一半营员到bukit tinggi的营地。
不久,静宣到KFC换裤子,因为她嫌巴士站的厕所肮脏。大概45分钟后,第二两巴士终于来了,我跟自拍狂一起坐,当然逃不了拍照的命运啦=),坐下巴士不久就觉得头晕arh…就歇一歇啦…结果被偷拍了><
秀洁,一位很阳光的女生,也是组长,常常带动组员们,使组员热起来
蔡文豪,在学校看到他好像坏蛋一个,原来他人蛮好,而且时常自夸自己是最靓仔那个==’’
雪仪,就读sulaiman,初初很 静的,熟了之后活泼得很
嘉慧,可她不是姓蒙哦,,,哈哈,原来是学校的小学妹,还第一次见她呢=)
舒宁,跟我熟得不能再熟拉,还时常一起打球的咧
文凯,我们组的爸比,我校form 6的学长,原本他是负责拍照的营委,但跟我们组混得比较熟哦=)
嘿嘿,大会请来廖中莱为这营开幕哦。廖中莱真人蛮帅的哦…哈哈
经过讨论后,我们组决定取名为‘蜡笔小星’,而组旗当然少不了蜡笔小新啦,哈哈。但是又不太熟小新的样子,结果文豪回去行李箱拿出一本小新漫画,然后由他操笔啦。奇怪,他怎么随身携带一本漫画啦==’’接着上色啦,由于只有两支水彩笔,其他人只好帮忙用手上色啦=)
口号呢?搞笑,我们以骑摩托的方式,扭着手钮,踏着油门,喊到;‘1234567,bin bin bin, 蜡笔 小新在这里,然后俊彬以蜡笔小新的口气,说’最强!!!!’哈哈
下个活动就是要我们用纸皮,报纸和纸袋制作出环保服装,文豪做我们组的模特儿啦,我们组做到好好笑,用纸皮箱套在头部,用有胶质的纸张做成衣服,再用报纸当裙子==’’好好笑。大概45分钟后,各组的模特儿被叫上台走cat walk.
到….到….到了吃饭洗澡的时间了,只有1小时的时间,都不够用嘛…而且有没有水来,要自己到外面的水龙头装水,又多人><结果我干脆晚上才冲凉咧=(不久就到我们组去吃饭拉… 时间很紧迫….不一会儿就要回礼堂集合了….回到去呢。。。全部一共有12组别,却只有5组到齐人哦(包括我组咧),而其他7个组别一律被纪律主任(绍敏)处罚,有的被罚青蛙跳,热舞,接唱国歌等等。
之后的节目是晚间巡宝游戏范围大得很,难找到…..一共有七个提示,要找7张拼图,大概记得有一题的题目是 〈〈〈〈〈 木屋有个小女孩,又怕强盗又怕贼,寸步不离小木屋〉〉〉〉结果我们去了最阴的地方---------几间看似荒废了的小屋子,旁边有个小神台,神台里有小神像,我们就到处寻找,我还打了一个冷寒呢><恐怖死咯..最后还是吃白果…什么也找不到><然后就去校监的小亭子翻找,结果还是一样….原来答案是〈〈〈〈树上〉〉〉〉,只要把每个句子的第一个字合起来就是了〉。〈好伤脑筋哦…..大概3小时游戏就结束拉…只有2组完成任务=)
接下来呢….就是夜宵时间….人家在吃而我却去洗澡啦><冷水冷到剩下半条命哦….洗完澡我就拿起手机记录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怕忘记拉…结果两点多才睡着〉。〈
今天,星期日,2011 .5.29
今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起床,原本被要求6点30起床的,为了避免与其他人争厕所用,所以就提早起身刷牙洗脸再去睡过,大概7点左右才肯起床XP然后跟自拍狂还有一些朋友在礼堂门前拍照啦。呼,冷冷的空气害到我差点伤风><
1,把麻袋套在脚部,然后来场接力赛=)
2,全部组员扣着手一起跑到终点,我们那组有整11个人哦,才用时12秒多,嘿嘿,不错的成绩=)、
olympic结束后,10点都来了,才到食堂用餐,有人则捉紧时间换裤子…
.
还没演习好就要接着下个节目了…station game !!!!=)再游戏开始前,营委派了几个不同颜色的水彩,每组都要在脸蛋画上属于自己组的标记,结果我们用黑色把眉毛画粗,然后用粉红色把脸蛋腮红…画好后,别组都投以异样的眼神,哈哈。总共有10张拼图在其中10关等着我们=)
我大概描述游戏的情况啊…次序乱了的啊….
12,也是两人一组拉,一个蒙着眼睛被另一个人背,然后听指示把纸张上的黑点合起来…可是我的脚硬到背不起人了,结果背了一下又倒下去了..还摔到舒宁脚抽筋
Station game的过程中呢,我组的组员们都很团结哦….虽然有组员受伤了,但还是坚持完成游戏。玩游戏时,他们都说“志在玩,不在意输赢”。当别组喊完口号时,差不多只有我们组鼓掌大大声哦=)
接下来是冲凉吃饭时间哪… 有1小时50分呢!比昨天多出50分钟哦….我吃完饭就赶快去冲凉了=)
天才表演时间到了..我就回去行李袋拿眼镜啦…结果发现眼镜的两端都断了==’’好霉哦… 我们组的表演也赢取不少掌声哦=)表演完后已11点多了啦,却还有节目呢…
分享会完的时候2点都来了><刷了牙后,我还是照样记录今天的事情才睡哦,结果3点多才睡拉><
星期一, 2011.3.30
之后呢,每组就围成一个圈呀,坐下说出感想,我都发现他们人很好哦。接着就交换电话号码,还有写下 facebook address,方便联络嘛,他们还说改次要约出来“吹水”。不久有个营委走过来说每组都可以想一个惩罚来罚一个没有随身携带小册子的营委——————添昌。
拍了全体大合照后,营委们就用水向添昌泼去,而其他罚他热舞,跳芭蕾,肚皮舞等等..haha
最后还是要离别了,回文冬的巴士分成两批人,我是第二批=)整整等了大概一小时巴士才到涅><这整天每水进过肚子咧>< 一下巴士就跟朋友到KFC喝水啦,买了水 后,朋友叫我望去counter那边有个背后看以为是美女,前面看原来是〈〈啊瓜〉〉==’
回到家才五点多就去跑步啦’,途中看到一个警察追摩托咧,好危险哦,速度快到…..7点多回家后就开始收拾我的狗窝,然后把脏衣服拿去浸,忙到晚上11点多才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