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今年今年

时间不知不觉,我却后知后觉

今年,好像过得很失败==''




不懂怎样交朋友了,越来越生疏,交友圈子越来越窄==''
那些1 gang 1 gang 的,更难融入ta 们
haizzz...往事只能回忆?这张照片....





考完试,一身轻,考试之前读sejarah.其他不管了=p



成绩还好。
BM  C (作文严重离题,活该><)
BI  B
BC  A 
MM  A
SC  A
GEO A
SEJ B(读来读去,还是拿不到A,haizzz)
KHB  C (没读书的后果,活该><)

总结;4A 2B2C
kelas第10   //////  tingkatan 14


添加
komputer 62
jasmani  80
moral    84
sivik    55  (比sej 还要难,最差这科  /。\ )
seni     90






今年frm 2的学校生涯,结束了,带着遗憾。。。遗憾=(10)(12)  (12)(11)(11)
一年就这么过了><
明年pmr,压力。。。。压力。。。


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星期,过得特别慢,特别闲,

-在华语角落跟念秋,ah 欣,整理书,包书
  arh 头=永和欠我们慰劳宴><




-在班上,跟hezerin可儿帮老师算分数,前前后后算错10多次><


-上图书馆,由于伤风的关系,图书馆,这个少灰尘的地方最适合给我睡觉了,星期三3分之2的时间都在图书馆><第二天,上图书馆读书=D


-听john,和frm 4 学生弹吉他,一流


 -几年没玩congkak的我一玩就赢了joshua=D,还有玩 扑克牌,uno

-画画,手痒,就画起(10)(12) , (12)(11)(11),不过怎画都没以前画得好 样子 画得不像,,,像得只有baju sukan 罢了。。。

-拍照,loke loke跟念秋一直叫我站底些,说要拍得跟我同高,哈哈



最后一天,却是那么不舍得...有的分去
3s,,,,3e ,,,,,
凯琳哭了
美欣哭了
justin哭了
可儿哭了
大家就是那么不舍
haizz...
有gathering-secret resepi,所定的时间我却不在文冬 ,无缘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钱 ¥.¥ (我的稿子)

         钱到底是什么东西呢?钱是个很引人争议的字眼,因为它唤起人的许多印象和有时候互相矛盾的观念。毕竟 ,我们每个人看钱的角度都不同。大部分人对钱的感觉很复杂。一方面我们想要钱来提供安全与舒适;另一方面我们听说钱方面的成功会腐蚀我们的道德。

         在这金钱挂帅的时代,‘有钱不是万能,没钱却是万万不能’,这句俗语 对现代人类而言,似乎只有下半部。很多人放下了尊严,放下了固执,放下 了个性,都只因为钱。只因钱对他们而言是极其重要,他们需要钱来缴电费、房屋贷款、保险费、信用卡、汽车贷款、账单......他们的生活都与钱息息相关。久而久之,亲情、爱情与友情已不再是重点,良心甚至已被金钱利益给蒙蔽了。钱的诱惑极大,许多人都不堪生活上的折磨,渐渐地每个人都以钱来衡量生活上的每件事物。处于这种现实逼人的情况下, 人人就会变得冷血无情,自私自利甚至做出一些损人利己,伤天害理的事情。

        许多商家为了谋取利益,赚更多的钱,违背了道德伦理,他们在食品里添加有害的化学物质,这不仅能降低生产所需的成本,能使食品更加美味可口,还能提高调味料的素质和材料的鲜美度。大家都是同胞,为何那些奸商只顾及个人的利益而忽略他人的健康呢?消费者是为了自身的健康而购买食品来充饥,反之奸商们却给消费者的健康带来沉重的打击。

         ‘孩子啊,你们要好好读书,将来才能赚大钱’,在孩子们似懂非懂的启蒙阶段,父母们都把这句话深印在他们孩子的脑海中,因为他们认为这句话对孩子的未来会有显著的改变能量。可是,他们却不知道在说这句话的同时也会抹杀孩子们那纯真的思想,误导走向‘钱途’,而不是前途。如今许多学子努力考上大学,为的不是使自己变得更睿智,更不是想成为渊博的智者,而是要使自己变得更有资格去争取社会上的铁饭碗,以便赚取更多的钱。因为钱,莘莘学子已不晓得求学的真谛了。


          最令人发指的就是那些贪污的政府官员。那些贪污的政府官员为了使自己的口袋更饱和,生活可以过得更奢侈,而不惜刮取民脂民膏,导致平民百姓得因小部分人的贪婪而陷入困苦,天天活在经济恐惧下。更令人咋舌的是媒体上出现了一则非常讽刺的报导,指贪污问题造成国家每年面对高达一百亿至一百四十亿令吉的损失。他们为了钱已达到失去理智,不顾人民死活的地步了。

          在这社会上,许多人都只会向钱看。那些打扮优雅衣着时髦的富人往往会被奉上顶级的服务;那些出身寒微衣装寒素的 贫人只会遭人白眼,受到怠慢。因为钱,世上才有富人与贫人之分,大家本是地球上的同胞,但两者受到的待遇却是天渊之别。
         
          很多人都认为只需钱,生活就会幸福美满,只需钱,就可以有足够的钱做自己想做的事,真所谓‘有钱使得鬼推磨’呀!实则不然。我们只看见那些创立了恢弘事业,年营额高达数亿,众人艳羡的成功人士表面,但他们背地里所陷入的不幸深渊,他们的孤单寂寞,我们晓得吗?

           我们盲目去羡慕那些中了彩票的彩民,但他们得了奖后的心情,我们知道吗?在英国有位彩民叫作基恩.高夫,他花光了九百万英镑大奖后,就抑郁而终了 。在他挥手与这个世界道别之前,他就说了这么一段话,‘我的人生原本精彩,但彩票毁了一切,我的梦想都化作成尘土。当金钱让你在床上哭泣时,它又有什么用呢?’

          请相信世界上还存活着视钱财为粪土的人类。其中一名就是来着马来西亚的战地医生——萧源盛。假使修读英国皇家医学外科的源盛在马来西亚的任何一所医院任职,他必定是一位能受到待遇好、福利好和薪水高的医生。但他为了体会在战地当医生的滋味,竟然去申请成为联合国无国界的战地医生,坚决地放弃赚大钱的机会,并且冒着生命危险到恶劣环境下工作,这不得不让我们肃然起敬。

        美国已故讲师—— 萧福先生曾说;‘‘如果你是个很容易变得不快乐的人,更多的钱只会让你变得奢侈而可悲;如果你是个令人厌恶的人,更多的钱只会让你变得更恐怖;而如果你有贪杯的习惯,更多的钱只会将你自己把生命断送在酒精里。另一方面,如果你掌握了生活品味和快乐的艺术,更多的钱将会增加你的快乐和内在的财富。’’  从这段话当中,我们懂得,再多的钱未必可以为你带来快乐,未必可以只为你带来益处。

        ‘‘对金钱的爱欲是万恶之本’’,如果你让你对金钱的爱欲超越其他价值或牺牲其他价值,那么你对的人生算是失败了。别再用你的金钱多寡来断定自己是否幸福了,世间之财是赚之不尽的,钱只是身外之财富,来去无常,幻如浮云。尝试以一颗温情的心去体验周围的人事物,让自己的生活发出灿烂的辉彩吧!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要好好善用时间了=D

最近状态不太好=[

连续几晚夜夜睡,导致额头出了一两粒青春豆=[

星期三那天下雨,补pn rose又冷到鬼酱,回到家又好像发烧,整身烫烫嘚,幸好第二天恢复
正常

最近差不多每天胃痛=[就算下课吃了东西还是一样疼=[





这个星期五,6姐将会回家

我决定了,把broadband借给姐姐带回去KL

自从有了broadband后,生活作息都好像被影响了

常常喊时间不够用

星期五六日都上网,忙着玩facebook,blogger

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星期五六日才上网不会太过分

但是我反思过了

这三天的时间可以让我做很多事情

也许有人会说,上一下网只是一种消闲活动,放松一下自己,暂忘烦恼,

但是每次我上网后都有一种罪恶感,我很惋惜那些白白被我浪费掉的时间

那些时间有些已经被我安排好了要作为温习的,就是因上网而剥削了温习的时间

时常听人家说写意的生活,我也想过....

课文描述的写意通常都是种种树,跑跑步,读读书,看看报纸的

只有近年所谓的写意才是上网,玩网上游戏,喝咖啡,写部落格的==





也许你会说,考试没酱快到,不用温习拉

不,等到考试要到的时候才来抱佛教为时已迟了,

我不想每次临时温书,我不想因为考试而读书

我想每件事物都是出于我的好奇心,让我真的想去学习






很后悔去年懵懵懂懂地过日子,心想过了一天就一天

考试都是临时包佛腿,考出来的成绩却可观,

但我要不是因临时包佛腿而使成绩可观,

我要的是要平时辛辛苦苦累积而成的成果





上网上网,使我暴露在客厅的时间严重缩短,与家人聊天的机会也少了

哥哥姐姐都不在身边,使我与独生女差不多一样

有时

一些事情又不懂得可以找谁倾诉,

有些事情要做决定又不懂可以问谁意见,

有些乐事又不懂得可以与谁分享

有些事情又不懂可以找谁讨论




与妈妈聊天都傻傻地,我们俩的感情似朋友,可以说说笑笑

虽说如此,毕竟妈妈是50年代的思想,有时给我的意见都派不上用场=3=





想了又想,有些人也许少了电脑就犹如世界末日

 对于我,电脑还未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有没有它也没关系



不过folio sej好像要开始了,如果真的需要到broadband的话才向姐姐要求回吧,


facebook呢?电话也可以上网拉...


blogger呢?放着也不会发霉吧........=D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好一个月没有写blog了/.\

好一个月没有写blog了/.\
可能是因为太多特别的事情

太多因数令我害怕写blog了,
因为,
有太多东西可以写,如果要update blog的话,可能要写上好几个钟=3=

其一,
是子娟生日那天
毕竟是我第一次帮忙搞生日派对的=]
从买食材,到煮食物,然后友人陆续到来,
整天事物都很新鲜
从早上10点,直到晚上10。30左右才回家
仍然记得,
我们的寿星女穿到鬼火酱闪镜=]

其二,
就是姐姐带了她的孪生儿子回家,
一直帮忙照顾外甥子,
跟他们癫,跟他们傻,他们真的好可爱,
与他们相处了 2天余,
我也觉得我变年轻了XD
喂他们吃饭,跟他们玩篮球,抱他们坐千秋,
还有,
记得帮他们包尿片,
搞笑的是,
我帮他们包错了,把前面的尿片包向后面=3=
他们懂得叫我啊姨
就一直啊姨啊姨地这样叫我
好可爱=]
现在,
我想念他们了=[

3,过年后,哥哥第一次回家
没办法,
他以工作忙为理由来骗我这妹妹,
其实,是交了女朋友嘛=P
哎~男生外向呀,我明拉=p
第一天他回来呢,说要载我和妈妈去酒楼吃晚餐的,
结果呢,从中午2点多睡到晚上8点多才起床=3=我简直饿呆了
妈妈却跟朋友去酒楼吃晚餐
然后哥哥就带我到处兜兜,看哪里有吃的=]
兜兜下就神秘跟我说有个好地方
原来载我去old town  XD
下车时跟在哥哥后面好有安全感哦=P
184cm高咧=D有点保镖的感觉=P
 然后他竟然去点nasi lemak当晚餐,被他炸到.......


第二天呢,我帮哥哥刮痧+拔罐
每次哥姐回家,我都被妈妈吩咐的事情=3=
刮痧和拔罐是 以前当过中医助手的母亲教我的,这具有医疗作用
连隔壁张太都赞我手艺青出于蓝,时常找我=D


很奇怪很多同学都不懂刮痧和拔罐是什么==



刮痧

 拔罐

他就轻松玩电脑=3=






最近呢,没开小图书馆的日子,下课我就到学校正式的图书馆温书拉 ,我竟然lame到跟映秋和思慧斗快爬楼梯上图书馆,=3=大家上到去四楼不是脚软就是喘气zzz=3=
小图书的ah头——陈永和说;只允许负责人来借书的学生在场,其他朋友就尽量不要在场==
特地为难我的咯
等下我赶别人离开时,
肯定得罪人。
haizzz,真为难=3=



星期五呢,晚上因补习,没有去到J-generation musical night,有点遗憾=[

这个星期六呢,
那4位女的去旅行拉=]
在她们的旅途中拨了一通电话来,
那个piggy yan 第一句就说anyonghaixieyo,
搞笑到....

早上我不知做么酱早起床,去跑步=D可是冷到半命=[

ermmm...晚上友人叫我join  ta们的gathering,说朋友生日,但还是身心有点累拉,没出席到=[
由于最近的心情都很down ,所以当晚我陪婆婆去教会放松一下自己,还有妈妈吩咐我要照顾婆婆,因为婆婆跌的伤才刚痊愈了=3=
去到教会唱歌,听牧师演说,心情的确松弛了很多=]
还有牧师把手按在我头,我闭着眼睛,牧师祈祷后,我没有向后倒,可能我是佛教徒而感受不到那股力量吧...
其他虔诚的基督教徒都 倒下了,就我和两三个 人没倒,=[paiseh
还有==
嘉微原本说有去教会的,结果放我飞机=[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新体验=]

本来上个星期说好要读书而减少写blog的时间的,但是有太多八卦要说了=]

星期六(18。6。2011)
今天起了床,吃了早餐后,就一直做家务,帮忙打扫,当然也有帮我家肥仔洗澡=]

本想看电视连续剧的,但根本没有多于的时间腾出来给我嘛,小学的时候就会说没有新戏看,但现在的我简直没有时间看。



到了傍晚,才想起今天是双亲节,bentong makmur上的基督教会有庆祝,而那个牧师joel又一直邀我去教会,想想我之前放了他那么多次鸽子,到一到教会也不会少一块肉吧。

可是手头上的家务又还没做完,功课又还没碰,书也还没温,再加上我是佛教徒。

我斟酌了很久,犹豫不定,结果我就问下我妈咪的意见。

我妈,是个虔诚的佛教信徒,但她却鼓励我到教会走走,她想我的世界变得大一点,看东西也远一点,并时常叫我别闷在家,别只对着课本,别只对着电脑电话。=]

有了这位通情达理妈咪的支持,我就决定去拉=]再加上友人嘉微也会到那儿=]

洗了澡后我就随着婆婆到教会拉=]

到了楼上我本与婆婆共坐,但joel 叫我坐去青少年位子,那边的基督教友都很热情,过来握手的=]心顿时好温暖哦。。

但joel一去帮忙接待的时候,剩我一人坐着,好可怕哦=3=

不久,教会的人就开始弹起吉他,弹起电子琴,敲起了鼓,并昂首高歌,气氛顿时热了起来,也没酱怕了。

尴尬的是,歌词全是关于爱耶稣的,我当然有点避忌拉=3=

不久joel坐回来拉=]并鼓励我与其他教友同唱,他说虽我是佛教徒,但也可以一同唱的=]我就放开芥蒂,唱起了歌来=]

位子是酱的,我坐靠墙,旁边joel,joshua坐joel旁边,德华坐最旁边。

唱完歌后,教会就请来了一位超幽默的牧师,还有一位负责翻译的教友,
牧师口操方言,翻译负责说英文。

记得牧师说到‘春风’时,翻译就被这两字难倒了,停顿了一下呢,...搞笑咯=]

还有joel全程手拿圣经,我就八卦借了那本圣经来看。

看圣经时,我只是随口提问,joel却很认真地解释了起来=3=

不久,前面的教友传来了几张小卡片给我 ,是要派给已婚的教友并祝愿他们双亲节。

我却派错给一位中年未婚人士,他把卡片退回给我并告诉我他未婚,十分paiseh的咯=3=

之后教会还有派些小礼物给他们。

过后,其他人下楼吃夜宵,剩下青少年开会,我就坐在一旁看圣经,还有嘉微陪着我。

然后joshua就过来向我讲解圣经,好像很pro酱哦。

他们开完会后就下楼吃夜宵拉,

joshua去盛了一碗‘面粉茶果’,我 就帮他拿住圣经咯=3=,就翻来阅阅。
结果joshua还没开始吃他的夜宵就不停地解释圣经的内容,一直讲一直讲,直到他的夜宵要凉了=]
可见joel跟joshua都很爱耶稣=3=





星期一
今天上课,我和joel跟同学换位坐到角落,他特地把圣经戴来学校继续跟我讲解。

他说God是他的 father, Jesus是God的儿子。

我听到都奇怪,听他这么说

我就跟他说

‘那么Jesus是你的brother了’


哈哈!

他严重露出无奈的表情。


今天换了位子坐角落。
不错,
清静很多,
上课也专心很多




星期2

得知我考到第9名,跟上次考试的名次一样=]



下午静宣约了我下午跑步,我们先到Taman ketari的小 park跑步,再那边跑就等于喂蚊子=3=
之后就改地点去sungai marong跑花园,

看到一头牛和羊在吃草,我还第一次看牛和羊涅。
可惜没带电话拍照,

不知做么那牛很热情地走过来,用头顶下我的裤子,然后又蹦又跳的=3=
离去的时候还跟着我们,很怕它会跟到我们回家,幸好它只是走回去自己的家,没有随我们尾=]

然后我就跟静宣跑一跑sungai marong的花园,跑到腻了后,就跑到那河边的公园。

结果遇到小学老师(cikgu Azman)就聊两句拉,又遇到学校的帅哥,遇到明翰大佬啦,静宣还遇到她的很多朋友呢=]

 公园有两三个人放风筝,看他们都不大成功,升起了又掉回下来的=[

明翰就一起跟我和静宣一起跑步拉, 明翰人小小只,却跑到小腿的肌肉都硬,真佩服他@.@

不久明翰就回脚车拿水喝,静宣也口渴,他就借水给她喝。。。哈哈

3条友仔跑到7788就坐下聊38=]

大概靠近8点才回家=3=蛮晚的...

明翰要去油站为脚车充风就一起回ketari拉,一起送了静宣回家后,我也回家,明翰就一直说不知道我家,一直跟我尾,当我差点成功甩脱他的时候,他的脚车脱链了,当朋友的,当然不能一走了之咯=3=




回到家后,我就跟妈妈闲聊,提到那头牛啊,
听妈妈说
原来我穿红裤子才引来了那头牛,幸好那牛没有发怒撞我 XD

cheh,亏我还以为我有那么大的 亲和力 才引来那牛咧=3=






星期3

今天课外活动的时间用来颁发礼物给比赛胜利者,


本以为都不可能 有我份的拉,就只顾着说话,旁边barisan还有几个帅哥!XD

谁知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周围一些同学看着我,我 才懵懵懂懂
地上台,逊爆><

第二次叫我名时,我忘了脱眼镜就上台了=3=

两份礼物,自己却不知赢了什么比赛==

过后rumah sukan bendahara的学生被要求留下在perhimpunan,原来是要找人参加比赛,我和hezerin参加了两三项比赛=]

晚上补习回家后,就赶功课拉。几页数学功课还有中楷!还要帮那个鸭蛋糕写中楷,一篇中楷写两次,我都闲咯=3=

鸭蛋糕还要求我不要写酱美,结果我就忍不住手帮他写 美美=]
晚上11点多才睡==



星期5,

早上我终于去回我的佛教学会拉=]

回到班后,joel问我做么没有去chirstian的学会,=3= 我怕我再接触酱多基督教的东西就会变基督教徒拉=3=

下午,妈妈允许我没去英语补习,因为大姐带了她的双胞胎回来=]家里热闹很多。

6姐也从kl买了donut给我吃=]

晚上温老师约了静宣和我喝茶=]

补习后,老师就来补习中心载我们,上车时本来我想坐后座的=]但是温美女叫我们不要把她当司机,结果叫我坐前面..haha

她载我们去old town喝茶,叫了面包,老师和我喝冰=[静宣吃蛋XD

聊了很多东西=]静宣很喜欢拍照,就一直拍一直拍=]
温美女=]

子娟去完CC只剩她一人就过来old town met我,然后老师说要拜访我母亲,走之前静宣叫我们进厕所拍照,搞笑=3=
载了子娟回家后,老师就来我家跟妈妈一直聊天,聊天也聊地,
我就跟静宣聊天=]她看到报章上有吴尊,双眼立刻发青光,哈哈
直到12点才离去=]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包括成绩+霉事]

星期日
全家人不在, 妈妈跟姨妈去关丹,婆婆回sungai dua去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 ,想找朋友玩,但不知找谁,fb上线又很闷,
中午帮肥狗洗澡后就自己煮面吃,接着看戏,睡午觉,醒来后自己去跑步,
这天自己一人的感觉真的很可怕,没人陪我说话,整间家除了狗吠声就无其他声音了,时间又过得特别慢。
才发现这天的生活过的很没有意义,很讨厌这样千篇一律的生活,
慢慢地,我才发现
往年的终年假期,我都是这样无聊无聊就一天,
才发现
原来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真的感到那些逝去的时间很可惜
晚上9点多,老妈子才到家,她说时间很赶,没时间去商场shopping买手信给我 ,结果就在关丹巴士站附近的小店买了一个粉红小熊的手机吊饰和几个发圈给我,超可爱的妈妈,有感动到><







开学这星期
好像有点傻了
虽然成绩不比上次来的好,但我的心情仍然很好,不知怎么搞的?
就一直傻笑,笑哈哈的

我的成绩=[

BM         ~  上次B                   这次 B
BI           ~ 上次 C                  这次 B
BC         ~ 上次A                     这次A
SN         ~上次A                   这次B
MM       ~上次A                  这次A
SEJ        ~上次A                 这次B
GEO      ~上次A                 这次B
KHB     ~上次B                 这次B



终结来说;上次的成绩5A    2B   1C
          这次的成绩2A   6B


华语跟数学 全班最高 ,有开心到,但是,短暂性而已=]
科学第一次拿B啊,GEK SIM arhhh   T.T,科学补习老师也吓了一跳,怎么拿B去了?平时都是A的arh....T.T



当我问老妈子有什么评语时,老妈只说‘你的成绩算好拉,你老妈我以前还不及格的呢,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听了有点安慰,庆幸老妈没怨言=]    


这个星期每天都有订正要做@.@



其实这两次的成绩相差蛮大的,幸好心情起伏没有太大,仍然笑嘻嘻的,怎么了?我好像变乐观了...




听john说,韩国仔宰熏有了女朋友,之前曾听说过,本以为是玩笑一场,谁知是真的有了女朋友,而且是muslim女孩 ,祝他幸福噜@@




星期二晚上,老妈子打包了tom yam给我做夜宵,我却在星期三当早餐吃了,第一次早餐吃tom yam,一边鼻涕一边眼泪,解辣喝冷水=3=


星期三补pn rose时,被要求用2小时来完成4篇文章,不知怎么的,这天的速度特别快,写完四篇文章却还有剩10分钟左右=]




星期四,今天大件事了,小图书馆的钥匙跟锁头一起不见了。怀疑是被马来仔偷去了,故意整我们整班负责小图书馆的人,超倒霉的。=[弄到没有钥匙锁头来锁门==
结果我就去找负责图书馆的pengawas 哥哥=.=
找到他,却泼我冷水
之后就叫我找负责老师,L。L。L=李丽兰老师
趁着英语节去bilik media我就偷空和HEZERIN去找老师,听了少少训话后,看了少少脸色后,才叫我去找校工借钥匙跟锁头==超霉的拉,事情就酱解决了拉=[




星期五,早上又去christian学会,没去到佛学会,只因捧好友(joel)场拉=]
友人(可儿)整天板着脸孔,不知怎么的,但被我三两句废话就哄回她笑了=]顿时觉得自己好有power哦=]


joel呢。。几天以来一直向我推荐他的老歌,终于在今天偷偷把他录的老歌CD带来学校借我,还吩咐我记得开来听。哈哈,老歌,炸到=]
下课之前那节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几个同学就围在一起听JOEL 讲耶稣,他很有潜能做牧师=3=




下午呢 ,发生了一件严重性的误会,使到没有MOOD了,就连补习老师说什么都不进耳,幸好他今天没有教新的东西,不然的话今天补习就浪费了。
补习8。30分放学,我却在补习处留到9,20才回家,朋友要开导安慰我,刚刚还收到映秋的电话来信,问我有没有事情,我整个心顿时暖了起来=]得到朋友的关心,好开心,而且这次不是在FB留言问候我,而是电话来信,更有诚意=3=


还有啊,我会尽量少写 BLOG了,要加把劲读书了哦=]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星期2    531

我跟妈妈去买报纸的时候见到佬细(枫),佬细却娘娘地跟我打了一声招呼‘秀玲~~
搞笑,然后我就笑着回打招呼,过后我的妈咪问我:“啊玲,点解你的同学那么娘的?”哈哈

 接着就去看中医呀,跟中医师谈话,我用了正统的中国腔,还不赖嘛我,蛮像的,但是,马来西亚人用中国腔很造作噜=3= 

在中医那儿呆上了几小时才离开,才去配眼镜,自己按钱包lurr=3=

 星期五,63
 今天一下子心血来潮,约了芷欣和嘉敏跑步,我跟芷欣呢,就整个运动型打扮,嘉敏就来个牛仔裤+人字拖@@我们根本是散步不是跑步lurr  哈哈=3=她们俩啊,平时就说多多秘密的,我在呢?她们就装傻=3=


星期日,65
今天提早跟老妈子下KL,去看姐姐星期一的球赛,一到茨厂街就先去check in啦,去房间放下行李后就去跟大姐吃午餐——鸡饭=)不错!还没开动前,6姐就来电话问是不是在茨厂街,原来她看到大姐的车park在附近,好有缘哦。

晚上呢,6姐球赛开幕,而我跟大姐老妈逛sungai wang去,去的途中还看到一个男生一边驾车一边吃饭,好夸哦==’’然后呢,大姐请吃糖水,不错下的 =

 逛来逛去,老妈扫了一件衣=)可惜买了之后才发现不合身==
2姐放工了后从shah alam 赶来,一起吃晚饭啦。叫了有鱼.咸蛋虾.排骨.苦瓜..华蛋河x
晚上随大姐车送2姐回shah alam,来回车程1.30多,坐到头晕晕@@
大姐送了我跟老妈回hotel后就回家去了=3=隔天要开工


星期一,66
一早起床就跟老妈去吃早餐,不久又遇到6姐跟她的队员在来吃早餐,姐就跟我们一起用早餐啦=]
之后就陪妈妈去逛(海鸥)药材保品店,又陪她扫了不少货咧,可怜的是我要拿那么重的东东=3=
11点多左右就check out,寄放行李就去看姐姐赛球=]可惜姐姐那队输了,就差几分而已=[
看完姐姐那场,到男子队赛球拉,刺激很多=3=
大概5点钟就离去=]妈妈还扫不够,又回去海鸥店再逛=3=
回到家都7点多了,肮脏衣服我洗,手信药材妈妈整理=3=好不公平哦



星期二,67
今天6姐从kl回来,=[也就是开始当起了姐姐的佣人=[
今天跟静宣到对面花园sungai marong跑步,本来约好6点的,却给我6点半才来><第一次跑对面的花园,还看到刘明翰=3=经过子娟家,钟老师家,vi chen家,德华家=)平时跑自己附近的花园都跑腻了,今天还真痛快。=]
回家后,发现电话坏掉了=[


星期三,68
姐姐整天煲带,看犀利人妻,台湾戏,哪好看?
补习之前,拿电话去the store修理。30分钟搞掂
最记得今天补pn rose了,要不是今天有补习,我早就可以跟友人去打保龄球了=[haizzzz…..,今天补习时,不是很开心=[
还有嘉敏信息我,出席zee  yan 生日party,我答应了


星期四,69
Burger约打球=] 看到很久没见的啊 sam  ,高了很多。还有英栋和那个死神棍-建哲。不懂做么少了zee   yan  &Carmen=[很不惯。   不久隔壁场被form3的人租去,蛮吵的@@打到一半又脱衣·。·’’
晚上补习,zee yan 带来了她和嘉敏弄的巧克力=]

星期五,610
今天zee yan 子娟映秋她们出街=[一点通知也没有,超伤心地说..
本来答应好静宣要回小学当营委的,可是想到这营在星期五开始举行,我星期五可有2场补习,结果我反悔了,静宣也生气我了 ..今天两续两次打击,什么mood都没了…….
补习回家后,姐姐变得傻傻d了,一直作弄我=3=她每次都在回kl的前一天才对我特别好=]妈妈念经文时,姐姐还是吵吵闹闹的,结果中妈妈骂,骂完后还是继续跟我癫=3= 
我们俩一边聊天一边把脚放在桌上xp



星期六,611(zee yan’s birthday)
一早起来,妈妈买了10多包nasi lemak,她说下午懒惰煮饭=3=
吃完早餐就看戏啦好久没看戏了….看到34点多,6姐回kl,我去睡午觉,睡醒后,自己一人去跑步拉
回到家后,看到一张之前做的剪报,关于盆栽彩绘,又心血来潮,立刻拿了水彩,彩笔,小凳子到 院子选了其中一个花盆来动工,效果不错=]我家那条肥仔一直打扰我,画的时候最初睡在凳子旁边,久了后看,它看我把水彩一一放在地上,就趁机叼了我的 水彩=3=追它追到气喘=3=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全靠我画工不错拉。


画完后,那条肥仔竟然用舌头舔那个花盆,弄到脱色了一点


siewleng
2011.6.15
0256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