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又一星期了。。。

星期一去到学校,同学聊关于blog,聊聊下就扯到我那儿了,她们说我写blog太深奥了,又点看不明·_·"..囧。。。回吗@.@


这星期又这样简简单单地过了,好像发了一场梦,生活千篇一律地,习惯性地去生活,犹如行尸走肉地,上学睡觉冲凉吃饭补习做功课,haizzz,,蛮闲哦。。。


有些趣事=)
我与欣,娟,可儿,老细,fei chen还有vishnuu 同一组所做的drama在四组中暂时领先=)有高兴到咯...
.回想起我们整组的组员都蛮合作的(其实是在last minut才被逼合作起来的xp),
最庆幸的是我们组有个牛B,最怕她不合作了,谁知她演起来逼真得很,真的非常感谢她,我知道她干起事来是行的=),她曾经告诉我,如果只是她一人做oral test..她会随便敷衍老师,但是现在是整组一起,而她说演好来,不会害大家=)当时我心中有一中无法述说的感觉,真的好感动=(
整个讨论的过程中,玩多过讨论 ==''但是到最后却赶起来了=)这证明了....我们这TEAM人赶得起+有效率=)wakakaka
还有还有,因为顾着讨论而放了一位老师飞机,抱歉=(


上个星期五派了成绩单,老妈子一早就签好了名字,本来这星期三要交回给老师,可我不知怎么了,好像不大愿意把成绩单交回给老师,还傻傻地拿手机左拍右拍地拍下成绩表,问题是,我电话的拍照像素根本不够清楚可以拍下那些字体嘛><这是因为我怕下次派成绩单时的成绩不如这次的,HAIZZZ.....好烦哦...

星期四放学时,我就站在车棚,有个蛮漂亮的学姐走过来,问我对排球有兴趣吗。
我当时心想:“天呀,我天天午觉睡眠不足啊,连FB都懒得上了,还问我排球社。”
当我要给回复她时,她却要赶着回了=(    “再见,学姐,BYE BYE lor...”
本以为那位学姐隔天就不当一会事了,谁知在周会后就杀到来我班了,haha...fei chen(排球球员)她们不是找你的=)。经过一夜的斟酌,我就答应她了。想想我不参与一些活动,那么我中学生涯就没美好的回忆了=(多认识些朋友也无坏的=)只不过一路来打惯篮球的我去参加排球有点怪=(
还有还有,fei chen 告诉我排球社有个[超级美女],时常穿贴身衣短裤的,搞笑到....有点想见识下的冲动=)


还有==‘’超囧的一件事
不知谁把超辣的辣椒酱倒进普通辣椒酱的空瓶里头!!害我吃蛋面包时,猛把辣椒脚酱往里头倒,结果整块面包只咬了一口=(而我就猛灌冰水————解辣!!!

还有哦,今天补习chiu姐又穿那件监犯衣,黑白黑白的,好好笑哦,show 出她的S字型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