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开始不懂要写什么了….太久没有写blog….了 …..不熟手了。。
上个星期五,依稀记得我和欣被补习老师(阿布哥哥)问了几个有挑战性的问题,是答又死不答有死的那种==’sibeh 尴尬lor….
记得其中有一题是; 秀玲,你觉得你那边的朋友吵么??
我心想:‘搞野咩?特地为难我,死lor….怎样答噢???==’’
答{吵}的话,得罪朋友
答{不吵}的话,又是睁大眼说谎话。
Haizzzz.真难做人
就写写这考试周吧=){临时抱佛腿}
星期日呢…..很无聊….没去上fb….因为隔天就要考sejarah和BM了….
两科对我而言是有难度的咯==’’常说外表风光,其实清光是没错的咯==’’有些人看我好像不用烦酱,每次的分数还可以可以酱,其实可以说是lucky拉….
.当天把整天的时间用来读sejarah&komsas……原本以为sejarah很少东西读的…..谁知一打开参考书…好像全部很陌生噢,而且form1的bab5 长到鬼酱@@所以就放弃读bab5 了,而 ’form 2 的课文平时都读到腻了,才不翻读呢!!komsas随便翻翻就是啦…反正都是用写的….有记忆,写得出就是了!!
结果整天就只拿着sejarah..从早上8点多到晚上八点多,睡前一小时才用来读komsas==’’
之后,突然想到晓轩在以前考试前都给我发一封打气信息,现在轮到我发给她呗=)
同时我也发给了几个朋友,说声sejarah加油!=)
星期一
国语&sejarah
只能说,国语paper1不会很难,
问题就是 BM ppr2了。可能是时间不足的关吧,bh g C完全没有跟着 补习老师{PN ROSE}所教的写作方法就下手了><题目是faedah belajar secara berkumpulan,想到内容就直接动笔了。Bhg D我所读的都没有出==’’没关系lor,,,凭记忆写出来咯><
SEJARAH!!!!!关于form2的我还应付得来!!问题是form1 bab3&bab5的就忘得七七八八了><
回家后,就猛读英文的故事one is one and all alone还有英文的formal letter,还有就是科学(忘了读form1的==)
晚上我就一直说累,结果被妈妈捉去刮痧拔罐 ,一身松了不少=)
星期二,
英文ppr1 没问题啦,还可以啦…..又是 ppr2的问题了,出的是…..informal letter!!!严重浪费我的时间去读formal letter!!!!!差点就忘了格式==’’
科学,本来信心满满的,没什么要读,结果严重死了,大部分是出form 1的,我却忘得 7788了 ,如果拿不到A肯定被阿布哥哥骂死了==
Moral… 不会太差吧==‘‘
晚上洗澡后就睡了,然后半夜3点多起床读khb….奇怪的是我也有读华语作文,平时我是不可能去碰去读的,可能见过鬼怕黑,科学一事都让我怕了=(
星期三,
一早就发信息给几个朋友记得带墨宝去考 中楷(因为我自己也差点忘了)
华语ppr2….写中楷超时了,连续写错三张,害到写其他作文时都乱乱来了(总结;不够时间写)〉.<!!!
ICTL,没有notes没有读==’’ 照考
KHB,不会太难,不会太简单==’
晚上,也是睡了,两点多起床 温习GEOGRAFI&MM,
又来了,我又担心 信心满满的mm 会像科学酱,读一读,以防万一,但却耽误了我读
GEOGRAFI的时间=(
GEOGRAFI的时间=(
星期四,
PSV,簿子在bilik seni,没有带回家,没有得读,也照考==’’
结果MM1&2都没有问题,除了一两题难了一些><
GEOGRAFI!!!!又是form1的问题==’’忘了不少==’’
Form2的地方位置又是一大问题==’’
回家后,妈妈出门了,没饭吃=(
晚上就补啊布哥哥,他说了不少科学的重点,让我不用读到酱辛苦了=)
星期五,
今天!!!好朋友生日(JOEL),本来约好其他同学一起凑钱买件衣服和裤子给他的,却没做到!我都大所失望了,何况是寿星公呢?!心,有点内疚=(
早上一早起床读了科学和华语后,就做了一张贺卡。去到学校,来了一场突击检查,看着form1的老师手上有不少收获,几架手机在手的,我的朋友却把手机交给一个巡查员收藏,知法犯法!XP。。。更好笑的是,巡查员把手机藏在….姨妈巾里头…..笑死我了…结果交给男老师检查书包,就是看扁男老师有所顾忌..haha
一场突击检查,耽误了考美术的时间,害到不够时间用==’’心里的感觉就说,画到最差就是这次了!!
下课,我拿了个纸袋到贩卖部,想买东西时,隔壁的学姐小声说到要买姨妈巾,我认不住地笑了起来,旁边的学姐却看着我笑,那时我真paiseh(尴尬)>.<,然后姨妈巾送到时 ,学姐却嫌小,然后问贩卖部的同学有没有大一点的,我心想;拿去厕所试下合不合吧,不合的话就退回给贩卖部吧…..想着想着,又忍不住偷笑了……….学姐又再次望着我…………paiseh…….
之后就买了五六包饮料,有白牛奶,chocolate milk,lemon tea………..(因为今天才带很少钱,资金有限呀==),然后敲钟时带回班上,连同小贺卡送给JOEL….说一声生日快乐还有对不起,只见他脸带笑容地说谢谢,那颗内疚的心才好过些=(第一次送酱奇怪的礼物给人家,只因没时间买礼物} =(
考华语,文言文差点看不明@@整来说,有难度咯==
科学ppr1,,,,容易很多!!!幸好=)
因为考试,我奋斗,一切都不管了,只顾着读书 .
我 把 原 本 的 龙 床
变成了狗窝XP
因为考试,我牺牲了很多。(包括这)
arh..............假期等着我去收拾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