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知不觉,我却后知后觉
今年,好像过得很失败==''
不懂怎样交朋友了,越来越生疏,交友圈子越来越窄==''
那些1 gang 1 gang 的,更难融入ta 们
haizzz...往事只能回忆?这张照片....
考完试,一身轻,考试之前读sejarah.其他不管了=p
成绩还好。
BM C (作文严重离题,活该><)
BI B
BC A
MM A
SC A
GEO A
SEJ B(读来读去,还是拿不到A,haizzz)
KHB C (没读书的后果,活该><)
总结;4A 2B2C
kelas第10 ////// tingkatan 14
添加
komputer 62
jasmani 80
moral 84
sivik 55 (比sej 还要难,最差这科 /。\ )
seni 90
今年frm 2的学校生涯,结束了,带着遗憾。。。遗憾=(10)(12) (12)(11)(11)
一年就这么过了><
明年pmr,压力。。。。压力。。。
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星期,过得特别慢,特别闲,
-在华语角落跟念秋,ah 欣,整理书,包书
arh 头=永和欠我们慰劳宴><
-在班上,跟hezerin可儿帮老师算分数,前前后后算错10多次><
-上图书馆,由于伤风的关系,图书馆,这个少灰尘的地方最适合给我睡觉了,星期三3分之2的时间都在图书馆><第二天,上图书馆读书=D
-听john,和frm 4 学生弹吉他,一流
-几年没玩congkak的我一玩就赢了joshua=D,还有玩 扑克牌,uno
-画画,手痒,就画起(10)(12) , (12)(11)(11),不过怎画都没以前画得好 样子 画得不像,,,像得只有baju sukan 罢了。。。
-拍照,loke loke跟念秋一直叫我站底些,说要拍得跟我同高,哈哈
最后一天,却是那么不舍得...有的分去
3s,,,,3e ,,,,,
凯琳哭了
美欣哭了
justin哭了
可儿哭了
大家就是那么不舍
haizz...
有gathering-secret resepi,所定的时间我却不在文冬 ,无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