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魔法棒棒堂






 
这篇文章写到我剩下半条命,为的是与朋友们分享下我最近参加的营,3千多个字咧,两三天的心血咧,,我还特地写在白纸上才打进电脑咧一共用了三张白纸=六页咧说明先啊没耐心的不要看啦哈哈因为有人逊我所写的文章都很短。。这次我就写婆妈点儿XP,想看照片的人去我FB看拉



星期五,2011.5.28


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很不幸伤风了,大概六点半,但集合时间却是9点,好像太过紧急了。洗了澡,吃了早餐后,我就坐在院子里的小秋千等友人(静宣)来载我到巴士站集合。等了30多分钟,静宣终于来了,由于迟了少少,大家都担心巴士开走了。但一去到巴士站,巴士却还没到咧==‘’,我看到很多熟人,包括之前打篮球的朋友,不太熟,所以没打招呼。然后一位患有自拍瘾的朋友(嘉微)拿起手机一直拉朋友一起拍照,好好笑哦哈哈。不久,来了一辆没冷气的巴士,载走了一半营员到bukit tinggi的营地。

不久,静宣到KFC换裤子,因为她嫌巴士站的厕所肮脏。大概45分钟后,第二两巴士终于来了,我跟自拍狂一起坐,当然逃不了拍照的命运啦=),坐下巴士不久就觉得头晕arh…就歇一歇啦结果被偷拍了><



到了营地也就是bukit tinggi礼堂,它们的舞台大得可以开小型演唱会了。有整两年没到过来了,记得最后一次来是六年级代校参加数学比赛。 然后营委就分派营衣,穿了之后我和舒宁被分派到第十组,第一眼看到全部营员都死气沉沉地,肯定不好玩了,谁知熟了起来蛮好的。介绍下呗



秀洁,一位很阳光的女生,也是组长,常常带动组员们,使组员热起来


蔡文豪,在学校看到他好像坏蛋一个,原来他人蛮好,而且时常自夸自己是最靓仔那个==’’
雪仪,就读sulaiman,初初很 静的,熟了之后活泼得很
 俊彬,混血儿,长得很可爱,又不小气,我们组都叫他作小新
 瑞君,,眼睛很大很白的女生,来自karak,头发长长的=
 力辉,姓盛,我还第一次见人姓盛咧,最静就是他了,是个害羞的男孩
嘉慧,可她不是姓蒙哦,,,哈哈,原来是学校的小学妹,还第一次见她呢=
舒宁,跟我熟得不能再熟拉,还时常一起打球的咧
 芳茹,我们组的妈咪,原来她跟我同乡咧sungai  dua,大学生哦,是个很容易感动的人=
文凯,我们组的爸比,我校form 6的学长,原本他是负责拍照的营委,但跟我们组混得比较熟哦=


嘿嘿,大会请来廖中莱为这营开幕哦。廖中莱真人蛮帅的哦哈哈 之后呢,有一场讲座会,叫做人格分析,那讲师长得与香港节目‘全家福绿寿’的阮X祥的样子有70%像样,结果我一边听讲座一边偷笑,啊哈哈。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到小学礼堂用餐拉,静宣没带碗碟,结果营委就给了一个保丽龙碗还有一对plastic汤匙叉,好不环保哦><



30
分钟后,我们就返回礼堂,接下来就是小组讨论,一起讨论组名,想口号,画组旗。组名被要求要与行星有关。
经过讨论后,我们组决定取名为‘蜡笔小星’,而组旗当然少不了蜡笔小新啦,哈哈。但是又不太熟小新的样子,结果文豪回去行李箱拿出一本小新漫画,然后由他操笔啦。奇怪,他怎么随身携带一本漫画啦==’’接着上色啦,由于只有两支水彩笔,其他人只好帮忙用手上色啦=


口号呢?搞笑,我们以骑摩托的方式,扭着手钮,踏着油门,喊到;‘1234567bin bin bin, 蜡笔 小新在这里,然后俊彬以蜡笔小新的口气,说’最强!!!!’哈哈



下个活动就是要我们用纸皮,报纸和纸袋制作出环保服装,文豪做我们组的模特儿啦,我们组做到好好笑,用纸皮箱套在头部,用有胶质的纸张做成衣服,再用报纸当裙子==’’好好笑。大概45分钟后,各组的模特儿被叫上台走cat walk.


….….到了吃饭洗澡的时间了,只有1小时的时间,都不够用嘛而且有没有水来,要自己到外面的水龙头装水,又多人><结果我干脆晚上才冲凉咧=(不久就到我们组去吃饭拉时间很紧迫….不一会儿就要回礼堂集合了….回到去呢。。。全部一共有12组别,却只有5组到齐人哦(包括我组咧),而其他7个组别一律被纪律主任(绍敏)处罚,有的被罚青蛙跳,热舞,接唱国歌等等。


之后的节目是晚间巡宝游戏范围大得很,难找到…..一共有七个提示,要找7张拼图,大概记得有一题的题目是 〈〈〈〈〈     木屋有个小女孩,又怕强盗又怕贼,寸步不离小木屋〉〉〉〉结果我们去了最阴的地方---------几间看似荒废了的小屋子,旁边有个小神台,神台里有小神像,我们就到处寻找,我还打了一个冷寒呢><恐怖死咯..最后还是吃白果什么也找不到><然后就去校监的小亭子翻找,结果还是一样….原来答案是〈〈〈〈树上〉〉〉〉,只要把每个句子的第一个字合起来就是了〉。〈好伤脑筋哦…..大概3小时游戏就结束拉只有2组完成任务=
接下来呢….就是夜宵时间….人家在吃而我却去洗澡啦><冷水冷到剩下半条命哦….洗完澡我就拿起手机记录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怕忘记拉结果两点多才睡着〉。〈





今天,星期日,2011 .5.29


 今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起床,原本被要求630起床的,为了避免与其他人争厕所用,所以就提早起身刷牙洗脸再去睡过,大概7点左右才肯起床XP然后跟自拍狂还有一些朋友在礼堂门前拍照啦。呼,冷冷的空气害到我差点伤风>< 大概730分到草场集合,有看到一些组别的组旗被营委偷去了,本以为他们会被处罚,幸亏纪律主任大发慈悲哦….接着的活动叫做“魔法olympic”,犹如小型运动会的,活动有

1,
把麻袋套在脚部,然后来场接力赛=
2
,全部组员扣着手一起跑到终点,我们那组有整11个人哦,才用时12秒多,嘿嘿,不错的成绩=)


3
,用脚穿袜子==’蛮高难度的咯><


4,
两人一组,一个人坐在麻袋上,另一个人负责拖。不用说我肯定不是被人拖的那个咯==’’哈哈,我拖人才拖到一半就大小腿酸痛,还pet pet僵硬了,天哪><

olympic
结束后,10点都来了,才到食堂用餐,有人则捉紧时间换裤子


. 45
分钟左右重返礼堂,筹委会主席粱明丽(毛毛)就播放有关于环保与世界末日的景象,好可怕哦><
接着,要作天才表演,就去抽签,结果最后一组才表演,而我们组的题目是要为袜子打广告,好好笑哦,,才给一小时多演习+讨论,都不够时间嘛,还有我们组的老豆一边拍照一边给意见咧哈哈



还没演习好就要接着下个节目了…station game !!!!=)再游戏开始前,营委派了几个不同颜色的水彩,每组都要在脸蛋画上属于自己组的标记,结果我们用黑色把眉毛画粗,然后用粉红色把脸蛋腮红画好后,别组都投以异样的眼神,哈哈。总共有10张拼图在其中10关等着我们=
我大概描述游戏的情况啊次序乱了的啊….

第一站是搓黏土, 有十张椅子派成一条直线,然后全部组员排排坐,第一个组员就按照题目把黏土搓成物体,其他组员就会蒙着眼睛,等待前面的组员把黏土传下来的时候才开眼睛,再跟着前面的黏土,搓成物体,但通常传到最后一个的黏土都会走形了的XP


2,
两人一组,面对面,一起咬着紫菜走到终点,数量越多越好。哇,我跟雪仪一起咬咧,嘴对嘴,好近好近,感觉上要kiss到了><


3,
用布条把两人的其中两只脚绑在一起,形成23足,然后再跳绳10次,跳到脚板都红了啦==’’

4,
一张纸皮要踏着全部组员,而且又要提着一桶水,然后又要走去另一张纸皮,不可倒失太多的水量,啊啊啊….差点不够位子站呢  …


5,
营委要求我们做一个圈,跟hamster平时爬跑的圈一样,而且要容纳下5个人,给我们的材料也只有几份报纸,两排stapler的订而已哦,花了 10分钟左右就做好了,就开始走动啊,结果一边走,报纸一边脱落,就一边补订咧….蛮狼狈的咯=



6
,组员全部排成一条直线,然后用指杯顶在头上,第一个人就用纸杯装水+内装乒乓球,然后身体向后弯,把乒乓球传到后面组员的头上,整个游戏一边玩一边被淋=9



7,这游戏开始之前,营委先请我们吃鸡腿==’’两人一组,先要抽签选取容器的大小,然后两人拉着纸张顶着容器里的水,再跪着把输送到另一端把水到入空瓶子里,不知怎么搞的哦…. 连续两次抽到的容器都是瓶盖而已==’’小小的瓶盖能装到多少水啦><


 8 ,
这游戏又是拖麻袋上的人咧><而且用椅子作为障碍物,所以要拖的路是913弯的咯><哇佬,伤上加伤,脚部和pet pet 的肌肉硬到完><



9,这一关是最有意思的拉,就是要把脏水过滤干净,就只能用石头,沙石和纸张,两男生抬一个男生去装脏水,然后把脏水带回给我们过滤掉。但尝试了很多方法,还是不成功拉><好难的一关哦….



10,一个组员拿着呼拉圈,头部贴着呼拉圈转10圈,转完后就把 呼拉圈抛给组员跨过去,有组员转了之后,身体失去平衡,倒在地上,看到他们很晕哦(我没有转啦)><


11.一个组员咬着奶嘴,听着耳机,看了歌名后就指手画脚,让其他组员猜。其中一首是黄小琥的顺其自然哦



12,也是两人一组拉,一个蒙着眼睛被另一个人背,然后听指示把纸张上的黑点合起来可是我的脚硬到背不起人了,结果背了一下又倒下去了..还摔到舒宁脚抽筋



  最后呢,我们把拼图合拼起来,结果才发现少了一张><然后营委就给多另一张拼图啊,才用几分钟就拼好了,换回来的是两包饼干=)、



Station game的过程中呢,我组的组员们都很团结哦….虽然有组员受伤了,但还是坚持完成游戏。玩游戏时,他们都说“志在玩,不在意输赢”。当别组喊完口号时,差不多只有我们组鼓掌大大声哦=




接下来是冲凉吃饭时间哪1小时50分呢!比昨天多出50分钟哦….我吃完饭就赶快去冲凉了=



闭幕时间又请来何启文呦。




天才表演时间到了..我就回去行李袋拿眼镜啦结果发现眼镜的两端都断了==’’好霉哦我们组的表演也赢取不少掌声哦=)表演完后已11点多了啦,却还有节目呢
先是筹委们热舞哦…. 接着是分享会交心时间不少人一边哽咽一边分享自己的感想我这冷血却没流泪咧好衰囡哦….可能是因为太累想睡的关系呗><但是听自己组的组员还有老妈子+老豆分享时有感动到咯><



分享会完的时候2点都来了><刷了牙后,我还是照样记录今天的事情才睡哦,结果3点多才睡拉><




星期一,   2011.3.30

今天早上又是5点多就起床刷牙洗脸啦….然后倒头再睡过拉大概6..45分就起床,才睡那两三粒钟根本不够睡嘛><结果又伤风了. 搞笑的是,早操不是健康舞之类哦,而是跳舞,其中一首还是waka waka ><之后就去用早餐啊。在吃早餐的同时,我拿出手机与组员还有老豆老妈子拍照,留个念嘛=)他们都摆出了各种搞笑的姿势,哈哈。 接着就回礼堂收拾行李还有打扫礼堂啦,7788后,秀洁还提意在厕所来张合照,哈哈,蛮搞怪的=



之后呢,每组就围成一个圈呀,坐下说出感想,我都发现他们人很好哦。接着就交换电话号码,还有写下 facebook address,方便联络嘛,他们还说改次要约出来“吹水”。不久有个营委走过来说每组都可以想一个惩罚来罚一个没有随身携带小册子的营委——————添昌。



拍了全体大合照后,营委们就用水向添昌泼去,而其他罚他热舞,跳芭蕾,肚皮舞等等..haha



过后就宣布得奖组别啦,最佳营员,飞跃进步奖等等=)我们组的老妈子获得最佳女营委,力辉就获的飞跃进步,还有我们组获得第三名哦~~奖品是每人镜子一片=)其实我们的游戏分数是倒数第二名的哦,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团结精神为我们加了不少分数呗=


最后还是要离别了,回文冬的巴士分成两批人,我是第二批=)整整等了大概一小时巴士才到涅><这整天每水进过肚子咧>< 一下巴士就跟朋友到KFC喝水啦,买了水 后,朋友叫我望去counter那边有个背后看以为是美女,前面看原来是〈〈啊瓜〉〉==’
回到家才五点多就去跑步啦,途中看到一个警察追摩托咧,好危险哦,速度快到…..7点多回家后就开始收拾我的狗窝,然后把脏衣服拿去浸,忙到晚上11点多才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