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为太多特别的事情
太多因数令我害怕写blog了,
因为,
有太多东西可以写,如果要update blog的话,可能要写上好几个钟=3=
其一,
是子娟生日那天
毕竟是我第一次帮忙搞生日派对的=]
从买食材,到煮食物,然后友人陆续到来,
整天事物都很新鲜
从早上10点,直到晚上10。30左右才回家
仍然记得,
我们的寿星女穿到鬼火酱闪镜=]
其二,
就是姐姐带了她的孪生儿子回家,
一直帮忙照顾外甥子,
跟他们癫,跟他们傻,他们真的好可爱,
与他们相处了 2天余,
我也觉得我变年轻了XD
喂他们吃饭,跟他们玩篮球,抱他们坐千秋,
还有,
记得帮他们包尿片,
搞笑的是,
我帮他们包错了,把前面的尿片包向后面=3=
他们懂得叫我啊姨
就一直啊姨啊姨地这样叫我
好可爱=]
现在,
我想念他们了=[
3,过年后,哥哥第一次回家
没办法,
他以工作忙为理由来骗我这妹妹,
其实,是交了女朋友嘛=P
哎~男生外向呀,我明拉=p
第一天他回来呢,说要载我和妈妈去酒楼吃晚餐的,
结果呢,从中午2点多睡到晚上8点多才起床=3=我简直饿呆了
妈妈却跟朋友去酒楼吃晚餐
然后哥哥就带我到处兜兜,看哪里有吃的=]
兜兜下就神秘跟我说有个好地方
原来载我去old town XD
下车时跟在哥哥后面好有安全感哦=P
184cm高咧=D有点保镖的感觉=P
然后他竟然去点nasi lemak当晚餐,被他炸到.......
第二天呢,我帮哥哥刮痧+拔罐
每次哥姐回家,我都被妈妈吩咐的事情=3=
刮痧和拔罐是 以前当过中医助手的母亲教我的,这具有医疗作用
连隔壁张太都赞我手艺青出于蓝,时常找我=D
很奇怪很多同学都不懂刮痧和拔罐是什么==
刮痧
拔罐
他就轻松玩电脑=3=
最近呢,没开小图书馆的日子,下课我就到学校正式的图书馆温书拉 ,我竟然lame到跟映秋和思慧斗快爬楼梯上图书馆,=3=大家上到去四楼不是脚软就是喘气zzz=3=
小图书的ah头——陈永和说;只允许负责人和来借书的学生在场,其他朋友就尽量不要在场==
特地为难我的咯
等下我赶别人离开时,
肯定得罪人。
haizzz,真为难=3=
星期五呢,晚上因补习,没有去到J-generation musical night,有点遗憾=[
这个星期六呢,
那4位女的去旅行拉=]
在她们的旅途中拨了一通电话来,
那个piggy yan 第一句就说anyonghaixieyo,
搞笑到....
早上我不知做么酱早起床,去跑步=D可是冷到半命=[
ermmm...晚上友人叫我join ta们的gathering,说朋友生日,但还是身心有点累拉,没出席到=[
由于最近的心情都很down ,所以当晚我陪婆婆去教会放松一下自己,还有妈妈吩咐我要照顾婆婆,因为婆婆跌的伤才刚痊愈了=3=
去到教会唱歌,听牧师演说,心情的确松弛了很多=]
还有牧师把手按在我头,我闭着眼睛,牧师祈祷后,我没有向后倒,可能我是佛教徒而感受不到那股力量吧...
其他虔诚的基督教徒都 倒下了,就我和两三个 人没倒,=[paiseh
还有==
嘉微原本说有去教会的,结果放我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