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上个星期说好要读书而减少写blog的时间的,但是有太多八卦要说了=]
星期六(18。6。2011)
今天起了床,吃了早餐后,就一直做家务,帮忙打扫,当然也有帮我家肥仔洗澡=]
本想看电视连续剧的,但根本没有多于的时间腾出来给我嘛,小学的时候就会说没有新戏看,但现在的我简直没有时间看。
到了傍晚,才想起今天是双亲节,bentong makmur上的基督教会有庆祝,而那个牧师joel又一直邀我去教会,想想我之前放了他那么多次鸽子,到一到教会也不会少一块肉吧。
可是手头上的家务又还没做完,功课又还没碰,书也还没温,再加上我是佛教徒。
我斟酌了很久,犹豫不定,结果我就问下我妈咪的意见。
我妈,是个虔诚的佛教信徒,但她却鼓励我到教会走走,她想我的世界变得大一点,看东西也远一点,并时常叫我别闷在家,别只对着课本,别只对着电脑电话。=]
有了这位通情达理妈咪的支持,我就决定去拉=]再加上友人嘉微也会到那儿=]
洗了澡后我就随着婆婆到教会拉=]
到了楼上我本与婆婆共坐,但joel 叫我坐去青少年位子,那边的基督教友都很热情,过来握手的=]心顿时好温暖哦。。
但joel一去帮忙接待的时候,剩我一人坐着,好可怕哦=3=
不久,教会的人就开始弹起吉他,弹起电子琴,敲起了鼓,并昂首高歌,气氛顿时热了起来,也没酱怕了。
尴尬的是,歌词全是关于爱耶稣的,我当然有点避忌拉=3=
不久joel坐回来拉=]并鼓励我与其他教友同唱,他说虽我是佛教徒,但也可以一同唱的=]我就放开芥蒂,唱起了歌来=]
位子是酱的,我坐靠墙,旁边joel,joshua坐joel旁边,德华坐最旁边。
唱完歌后,教会就请来了一位超幽默的牧师,还有一位负责翻译的教友,
牧师口操方言,翻译负责说英文。
记得牧师说到‘春风’时,翻译就被这两字难倒了,停顿了一下呢,...搞笑咯=]
还有joel全程手拿圣经,我就八卦借了那本圣经来看。
看圣经时,我只是随口提问,joel却很认真地解释了起来=3=
不久,前面的教友传来了几张小卡片给我 ,是要派给已婚的教友并祝愿他们双亲节。
我却派错给一位中年未婚人士,他把卡片退回给我并告诉我他未婚,十分paiseh的咯=3=
之后教会还有派些小礼物给他们。
过后,其他人下楼吃夜宵,剩下青少年开会,我就坐在一旁看圣经,还有嘉微陪着我。
然后joshua就过来向我讲解圣经,好像很pro酱哦。
他们开完会后就下楼吃夜宵拉,
joshua去盛了一碗‘面粉茶果’,我 就帮他拿住圣经咯=3=,就翻来阅阅。
结果joshua还没开始吃他的夜宵就不停地解释圣经的内容,一直讲一直讲,直到他的夜宵要凉了=]
可见joel跟joshua都很爱耶稣=3=
星期一
今天上课,我和joel跟同学换位坐到角落,他特地把圣经戴来学校继续跟我讲解。
他说God是他的 father, Jesus是God的儿子。
我听到都奇怪,听他这么说
我就跟他说
‘那么Jesus是你的brother了’
哈哈!
他严重露出无奈的表情。
今天换了位子坐角落。
不错,
清静很多,
上课也专心很多
星期2
得知我考到第9名,跟上次考试的名次一样=]
下午静宣约了我下午跑步,我们先到Taman ketari的小 park跑步,再那边跑就等于喂蚊子=3=
之后就改地点去sungai marong跑花园,
看到一头牛和羊在吃草,我还第一次看牛和羊涅。
可惜没带电话拍照,
不知做么那牛很热情地走过来,用头顶下我的裤子,然后又蹦又跳的=3=
离去的时候还跟着我们,很怕它会跟到我们回家,幸好它只是走回去自己的家,没有随我们尾=]
然后我就跟静宣跑一跑sungai marong的花园,跑到腻了后,就跑到那河边的公园。
结果遇到小学老师(cikgu Azman)就聊两句拉,又遇到学校的帅哥,遇到明翰大佬啦,静宣还遇到她的很多朋友呢=]
公园有两三个人放风筝,看他们都不大成功,升起了又掉回下来的=[
明翰就一起跟我和静宣一起跑步拉, 明翰人小小只,却跑到小腿的肌肉都硬,真佩服他@.@
不久明翰就回脚车拿水喝,静宣也口渴,他就借水给她喝。。。哈哈
3条友仔跑到7788就坐下聊38=]
大概靠近8点才回家=3=蛮晚的...
明翰要去油站为脚车充风就一起回ketari拉,一起送了静宣回家后,我也回家,明翰就一直说不知道我家,一直跟我尾,当我差点成功甩脱他的时候,他的脚车脱链了,当朋友的,当然不能一走了之咯=3=
回到家后,我就跟妈妈闲聊,提到那头牛啊,
听妈妈说
原来我穿红裤子才引来了那头牛,幸好那牛没有发怒撞我 XD
cheh,亏我还以为我有那么大的 亲和力 才引来那牛咧=3=
星期3
今天课外活动的时间用来颁发礼物给比赛胜利者,
本以为都不可能 有我份的拉,就只顾着说话,旁边barisan还有几个帅哥!XD
谁知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周围一些同学看着我,我 才懵懵懂懂
地上台,逊爆><
第二次叫我名时,我忘了脱眼镜就上台了=3=
两份礼物,自己却不知赢了什么比赛==
过后rumah sukan bendahara的学生被要求留下在perhimpunan,原来是要找人参加比赛,我和hezerin参加了两三项比赛=]
晚上补习回家后,就赶功课拉。几页数学功课还有中楷!还要帮那个鸭蛋糕写中楷,一篇中楷写两次,我都闲咯=3=
鸭蛋糕还要求我不要写酱美,结果我就忍不住手帮他写 美美=]
晚上11点多才睡==
星期5,
早上我终于去回我的佛教学会拉=]
回到班后,joel问我做么没有去chirstian的学会,=3= 我怕我再接触酱多基督教的东西就会变基督教徒拉=3=
下午,妈妈允许我没去英语补习,因为大姐带了她的双胞胎回来=]家里热闹很多。
6姐也从kl买了donut给我吃=]
晚上温老师约了静宣和我喝茶=]
补习后,老师就来补习中心载我们,上车时本来我想坐后座的=]但是温美女叫我们不要把她当司机,结果叫我坐前面..haha
她载我们去old town喝茶,叫了面包,老师和我喝冰=[静宣吃蛋XD
聊了很多东西=]静宣很喜欢拍照,就一直拍一直拍=]
温美女=]
子娟去完CC只剩她一人就过来old town met我,然后老师说要拜访我母亲,走之前静宣叫我们进厕所拍照,搞笑=3=
载了子娟回家后,老师就来我家跟妈妈一直聊天,聊天也聊地,
我就跟静宣聊天=]她看到报章上有吴尊,双眼立刻发青光,哈哈
直到12点才离去=]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包括成绩+霉事]
星期日
全家人不在, 妈妈跟姨妈去关丹,婆婆回sungai dua去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 ,想找朋友玩,但不知找谁,fb上线又很闷,
中午帮肥狗洗澡后就自己煮面吃,接着看戏,睡午觉,醒来后自己去跑步,
这天自己一人的感觉真的很可怕,没人陪我说话,整间家除了狗吠声就无其他声音了,时间又过得特别慢。
才发现这天的生活过的很没有意义,很讨厌这样千篇一律的生活,
慢慢地,我才发现
往年的终年假期,我都是这样无聊无聊就一天,
才发现
原来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真的感到那些逝去的时间很可惜
晚上9点多,老妈子才到家,她说时间很赶,没时间去商场shopping买手信给我 ,结果就在关丹巴士站附近的小店买了一个粉红小熊的手机吊饰和几个发圈给我,超可爱的妈妈,有感动到><
开学这星期
好像有点傻了
虽然成绩不比上次来的好,但我的心情仍然很好,不知怎么搞的?
就一直傻笑,笑哈哈的
我的成绩=[
BM ~ 上次B 这次 B
BI ~ 上次 C 这次 B
终结来说;上次的成绩;5A 2B 1C
这次的成绩;2A 6B
华语跟数学 全班最高 ,有开心到,但是,短暂性而已=]
科学第一次拿B啊,GEK SIM arhhh T.T,科学补习老师也吓了一跳,怎么拿B去了?平时都是A的arh....T.T
当我问老妈子有什么评语时,老妈只说‘你的成绩算好拉,你老妈我以前还不及格的呢,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听了有点安慰,庆幸老妈没怨言=]
这个星期每天都有订正要做@.@
其实这两次的成绩相差蛮大的,幸好心情起伏没有太大,仍然笑嘻嘻的,怎么了?我好像变乐观了...
听john说,韩国仔宰熏有了女朋友,之前曾听说过,本以为是玩笑一场,谁知是真的有了女朋友,而且是muslim女孩 ,祝他幸福噜@@
星期二晚上,老妈子打包了tom yam给我做夜宵,我却在星期三当早餐吃了,第一次早餐吃tom yam,一边鼻涕一边眼泪,解辣喝冷水=3=
星期三补pn rose时,被要求用2小时来完成4篇文章,不知怎么的,这天的速度特别快,写完四篇文章却还有剩10分钟左右=]
星期四,今天大件事了,小图书馆的钥匙跟锁头一起不见了。怀疑是被马来仔偷去了,故意整我们整班负责小图书馆的人,超倒霉的。=[弄到没有钥匙锁头来锁门==
结果我就去找负责图书馆的pengawas 哥哥=.=
找到他,却泼我冷水
之后就叫我找负责老师,L。L。L=李丽兰老师
趁着英语节去bilik media我就偷空和HEZERIN去找老师,听了少少训话后,看了少少脸色后,才叫我去找校工借钥匙跟锁头==超霉的拉,事情就酱解决了拉=[
星期五,早上又去christian学会,没去到佛学会,只因捧好友(joel)场拉=]
友人(可儿)整天板着脸孔,不知怎么的,但被我三两句废话就哄回她笑了=]顿时觉得自己好有power哦=]
joel呢。。几天以来一直向我推荐他的老歌,终于在今天偷偷把他录的老歌CD带来学校借我,还吩咐我记得开来听。哈哈,老歌,炸到=]
下课之前那节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几个同学就围在一起听JOEL 讲耶稣,他很有潜能做牧师=3=
下午呢 ,发生了一件严重性的误会,使到没有MOOD了,就连补习老师说什么都不进耳,幸好他今天没有教新的东西,不然的话今天补习就浪费了。
补习8。30分放学,我却在补习处留到9,20才回家,朋友要开导安慰我,刚刚还收到映秋的电话来信,问我有没有事情,我整个心顿时暖了起来=]得到朋友的关心,好开心,而且这次不是在FB留言问候我,而是电话来信,更有诚意=3=
还有啊,我会尽量少写 BLOG了,要加把劲读书了哦=]
全家人不在, 妈妈跟姨妈去关丹,婆婆回sungai dua去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 ,想找朋友玩,但不知找谁,fb上线又很闷,
中午帮肥狗洗澡后就自己煮面吃,接着看戏,睡午觉,醒来后自己去跑步,
这天自己一人的感觉真的很可怕,没人陪我说话,整间家除了狗吠声就无其他声音了,时间又过得特别慢。
才发现这天的生活过的很没有意义,很讨厌这样千篇一律的生活,
慢慢地,我才发现
往年的终年假期,我都是这样无聊无聊就一天,
才发现
原来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真的感到那些逝去的时间很可惜
晚上9点多,老妈子才到家,她说时间很赶,没时间去商场shopping买手信给我 ,结果就在关丹巴士站附近的小店买了一个粉红小熊的手机吊饰和几个发圈给我,超可爱的妈妈,有感动到><
开学这星期
好像有点傻了
虽然成绩不比上次来的好,但我的心情仍然很好,不知怎么搞的?
就一直傻笑,笑哈哈的
我的成绩=[
BM ~ 上次B 这次 B
BI ~ 上次 C 这次 B
BC ~ 上次A 这次A
SN ~上次A 这次B
MM ~上次A 这次A
SEJ ~上次A 这次B
GEO ~上次A 这次B
KHB ~上次B 这次B终结来说;上次的成绩;5A 2B 1C
这次的成绩;2A 6B
华语跟数学 全班最高 ,有开心到,但是,短暂性而已=]
科学第一次拿B啊,GEK SIM arhhh T.T,科学补习老师也吓了一跳,怎么拿B去了?平时都是A的arh....T.T
当我问老妈子有什么评语时,老妈只说‘你的成绩算好拉,你老妈我以前还不及格的呢,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听了有点安慰,庆幸老妈没怨言=]
这个星期每天都有订正要做@.@
其实这两次的成绩相差蛮大的,幸好心情起伏没有太大,仍然笑嘻嘻的,怎么了?我好像变乐观了...
听john说,韩国仔宰熏有了女朋友,之前曾听说过,本以为是玩笑一场,谁知是真的有了女朋友,而且是muslim女孩 ,祝他幸福噜@@
星期二晚上,老妈子打包了tom yam给我做夜宵,我却在星期三当早餐吃了,第一次早餐吃tom yam,一边鼻涕一边眼泪,解辣喝冷水=3=
星期三补pn rose时,被要求用2小时来完成4篇文章,不知怎么的,这天的速度特别快,写完四篇文章却还有剩10分钟左右=]
星期四,今天大件事了,小图书馆的钥匙跟锁头一起不见了。怀疑是被马来仔偷去了,故意整我们整班负责小图书馆的人,超倒霉的。=[弄到没有钥匙锁头来锁门==
结果我就去找负责图书馆的pengawas 哥哥=.=
找到他,却泼我冷水
之后就叫我找负责老师,L。L。L=李丽兰老师
趁着英语节去bilik media我就偷空和HEZERIN去找老师,听了少少训话后,看了少少脸色后,才叫我去找校工借钥匙跟锁头==超霉的拉,事情就酱解决了拉=[
星期五,早上又去christian学会,没去到佛学会,只因捧好友(joel)场拉=]
友人(可儿)整天板着脸孔,不知怎么的,但被我三两句废话就哄回她笑了=]顿时觉得自己好有power哦=]
joel呢。。几天以来一直向我推荐他的老歌,终于在今天偷偷把他录的老歌CD带来学校借我,还吩咐我记得开来听。哈哈,老歌,炸到=]
下课之前那节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几个同学就围在一起听JOEL 讲耶稣,他很有潜能做牧师=3=
下午呢 ,发生了一件严重性的误会,使到没有MOOD了,就连补习老师说什么都不进耳,幸好他今天没有教新的东西,不然的话今天补习就浪费了。
补习8。30分放学,我却在补习处留到9,20才回家,朋友要开导安慰我,刚刚还收到映秋的电话来信,问我有没有事情,我整个心顿时暖了起来=]得到朋友的关心,好开心,而且这次不是在FB留言问候我,而是电话来信,更有诚意=3=
还有啊,我会尽量少写 BLOG了,要加把劲读书了哦=]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星期2, 5月31 日
我跟妈妈去买报纸的时候见到佬细(枫),佬细却娘娘地跟我打了一声招呼‘秀玲~~’
搞笑,然后我就笑着回打招呼,过后我的妈咪问我:“啊玲,点解你的同学那么娘的?”哈哈
接着就去看中医呀,跟中医师谈话,我用了正统的中国腔,还不赖嘛我,蛮像的,但是,马来西亚人用中国腔很造作噜=3=
在中医那儿呆上了几小时才离开,才去配眼镜,自己按钱包lurr=3=
星期五,6月3日
今天一下子心血来潮,约了芷欣和嘉敏跑步,我跟芷欣呢,就整个运动型打扮,嘉敏就来个牛仔裤+人字拖@@我们根本是散步不是跑步lurr 哈哈=3=她们俩啊,平时就说多多秘密的,我在呢?她们就装傻=3=
星期日,6月5日
今天提早跟老妈子下KL,去看姐姐星期一的球赛,一到茨厂街就先去check in啦,去房间放下行李后就去跟大姐吃午餐——鸡饭=)不错!还没开动前,6姐就来电话问是不是在茨厂街,原来她看到大姐的车park在附近,好有缘哦。
晚上呢,6姐球赛开幕,而我跟大姐老妈逛sungai wang去,去的途中还看到一个男生一边驾车一边吃饭,好夸哦==’’然后呢,大姐请吃糖水,不错下的 噜=)
逛来逛去,老妈扫了一件衣=)可惜买了之后才发现不合身==
2姐放工了后从shah alam 赶来,一起吃晚饭啦。叫了有鱼.咸蛋虾.排骨.苦瓜.菜.华蛋河x)
晚上随大姐车送2姐回shah alam,来回车程1.30多,坐到头晕晕@@
大姐送了我跟老妈回hotel后就回家去了=3=隔天要开工
星期一,6月6日
一早起床就跟老妈去吃早餐,不久又遇到6姐跟她的队员在来吃早餐,姐就跟我们一起用早餐啦=]
之后就陪妈妈去逛(海鸥)药材保品店,又陪她扫了不少货咧,可怜的是我要拿那么重的东东=3=
11点多左右就check out,寄放行李就去看姐姐赛球=]可惜姐姐那队输了,就差几分而已=[
看完姐姐那场,到男子队赛球拉,刺激很多=3=
大概5点钟就离去=]妈妈还扫不够,又回去海鸥店再逛=3=
回到家都7点多了,肮脏衣服我洗,手信药材妈妈整理=3=好不公平哦
星期二,6月7日
今天6姐从kl回来,=[也就是开始当起了姐姐的佣人=[
今天跟静宣到对面花园sungai marong跑步,本来约好6点的,却给我6点半才来><第一次跑对面的花园,还看到刘明翰=3=经过子娟家,钟老师家,vi chen家,德华家=)平时跑自己附近的花园都跑腻了,今天还真痛快。=]
回家后,发现电话坏掉了=[
星期三,6月8日
姐姐整天煲带,看犀利人妻,台湾戏,哪好看?
补习之前,拿电话去the store修理。30分钟搞掂
最记得今天补pn rose了,要不是今天有补习,我早就可以跟友人去打保龄球了=[haizzzz…..,今天补习时,不是很开心=[
还有嘉敏信息我,出席zee yan 生日party,我答应了
星期四,6月9日
Burger约打球=] 看到很久没见的啊 sam ,高了很多。还有英栋和那个死神棍-建哲。不懂做么少了zee yan &Carmen=[很不惯。 不久隔壁场被form3的人租去,蛮吵的@@打到一半又脱衣·。·’’
晚上补习,zee yan 带来了她和嘉敏弄的巧克力=]
星期五,6月10日
今天zee yan 子娟映秋她们出街=[一点通知也没有,超伤心地说..
本来答应好静宣要回小学当营委的,可是想到这营在星期五开始举行,我星期五可有2场补习,结果我反悔了,静宣也生气我了 ..今天两续两次打击,什么mood都没了…….
补习回家后,姐姐变得傻傻d了,一直作弄我=3=她每次都在回kl的前一天才对我特别好=]妈妈念经文时,姐姐还是吵吵闹闹的,结果中妈妈骂,骂完后还是继续跟我癫=3=
我们俩一边聊天一边把脚放在桌上xp
星期六,6月11日(zee yan’s birthday)
一早起来,妈妈买了10多包nasi lemak,她说下午懒惰煮饭=3=
吃完早餐就看戏啦…好久没看戏了….看到3、4点多,6姐回kl,我去睡午觉,睡醒后,自己一人去跑步拉…
回到家后,看到一张之前做的剪报,关于盆栽彩绘,又心血来潮,立刻拿了水彩,彩笔,小凳子到 院子选了其中一个花盆来动工,效果不错=]我家那条肥仔一直打扰我,画的时候最初睡在凳子旁边,久了后看,它看我把水彩一一放在地上,就趁机叼了我的 水彩=3=追它追到气喘=3=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全靠我画工不错拉。
画完后,那条肥仔竟然用舌头舔那个花盆,弄到脱色了一点
siewleng
2011.6.15
0256hrs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魔法棒棒堂
这篇文章写到我剩下半条命,为的是与朋友们分享下我最近参加的营,3千多个字咧,两三天的心血咧,,我还特地写在白纸上才打进电脑咧…一共用了三张白纸=六页咧…说明先啊…没耐心的不要看啦…哈哈… 因为有人逊我所写的文章都很短。。这次我就写婆妈点儿XP,想看照片的人去我FB看拉…
星期五,2011.5.28
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很不幸伤风了,大概六点半,但集合时间却是9点,好像太过紧急了。洗了澡,吃了早餐后,我就坐在院子里的小秋千等友人(静宣)来载我到巴士站集合。等了30多分钟,静宣终于来了,由于迟了少少,大家都担心巴士开走了。但一去到巴士站,巴士却还没到咧==‘’,我看到很多熟人,包括之前打篮球的朋友,不太熟,所以没打招呼。然后一位患有自拍瘾的朋友(嘉微)拿起手机一直拉朋友一起拍照,好好笑哦…哈哈。不久,来了一辆没冷气的巴士,载走了一半营员到bukit tinggi的营地。
不久,静宣到KFC换裤子,因为她嫌巴士站的厕所肮脏。大概45分钟后,第二两巴士终于来了,我跟自拍狂一起坐,当然逃不了拍照的命运啦=),坐下巴士不久就觉得头晕arh…就歇一歇啦…结果被偷拍了><
秀洁,一位很阳光的女生,也是组长,常常带动组员们,使组员热起来
蔡文豪,在学校看到他好像坏蛋一个,原来他人蛮好,而且时常自夸自己是最靓仔那个==’’
雪仪,就读sulaiman,初初很 静的,熟了之后活泼得很
嘉慧,可她不是姓蒙哦,,,哈哈,原来是学校的小学妹,还第一次见她呢=)
舒宁,跟我熟得不能再熟拉,还时常一起打球的咧
文凯,我们组的爸比,我校form 6的学长,原本他是负责拍照的营委,但跟我们组混得比较熟哦=)
嘿嘿,大会请来廖中莱为这营开幕哦。廖中莱真人蛮帅的哦…哈哈
经过讨论后,我们组决定取名为‘蜡笔小星’,而组旗当然少不了蜡笔小新啦,哈哈。但是又不太熟小新的样子,结果文豪回去行李箱拿出一本小新漫画,然后由他操笔啦。奇怪,他怎么随身携带一本漫画啦==’’接着上色啦,由于只有两支水彩笔,其他人只好帮忙用手上色啦=)
口号呢?搞笑,我们以骑摩托的方式,扭着手钮,踏着油门,喊到;‘1234567,bin bin bin, 蜡笔 小新在这里,然后俊彬以蜡笔小新的口气,说’最强!!!!’哈哈
下个活动就是要我们用纸皮,报纸和纸袋制作出环保服装,文豪做我们组的模特儿啦,我们组做到好好笑,用纸皮箱套在头部,用有胶质的纸张做成衣服,再用报纸当裙子==’’好好笑。大概45分钟后,各组的模特儿被叫上台走cat walk.
到….到….到了吃饭洗澡的时间了,只有1小时的时间,都不够用嘛…而且有没有水来,要自己到外面的水龙头装水,又多人><结果我干脆晚上才冲凉咧=(不久就到我们组去吃饭拉… 时间很紧迫….不一会儿就要回礼堂集合了….回到去呢。。。全部一共有12组别,却只有5组到齐人哦(包括我组咧),而其他7个组别一律被纪律主任(绍敏)处罚,有的被罚青蛙跳,热舞,接唱国歌等等。
之后的节目是晚间巡宝游戏范围大得很,难找到…..一共有七个提示,要找7张拼图,大概记得有一题的题目是 〈〈〈〈〈 木屋有个小女孩,又怕强盗又怕贼,寸步不离小木屋〉〉〉〉结果我们去了最阴的地方---------几间看似荒废了的小屋子,旁边有个小神台,神台里有小神像,我们就到处寻找,我还打了一个冷寒呢><恐怖死咯..最后还是吃白果…什么也找不到><然后就去校监的小亭子翻找,结果还是一样….原来答案是〈〈〈〈树上〉〉〉〉,只要把每个句子的第一个字合起来就是了〉。〈好伤脑筋哦…..大概3小时游戏就结束拉…只有2组完成任务=)
接下来呢….就是夜宵时间….人家在吃而我却去洗澡啦><冷水冷到剩下半条命哦….洗完澡我就拿起手机记录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怕忘记拉…结果两点多才睡着〉。〈
今天,星期日,2011 .5.29
今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起床,原本被要求6点30起床的,为了避免与其他人争厕所用,所以就提早起身刷牙洗脸再去睡过,大概7点左右才肯起床XP然后跟自拍狂还有一些朋友在礼堂门前拍照啦。呼,冷冷的空气害到我差点伤风><
1,把麻袋套在脚部,然后来场接力赛=)
2,全部组员扣着手一起跑到终点,我们那组有整11个人哦,才用时12秒多,嘿嘿,不错的成绩=)、
olympic结束后,10点都来了,才到食堂用餐,有人则捉紧时间换裤子…
.
还没演习好就要接着下个节目了…station game !!!!=)再游戏开始前,营委派了几个不同颜色的水彩,每组都要在脸蛋画上属于自己组的标记,结果我们用黑色把眉毛画粗,然后用粉红色把脸蛋腮红…画好后,别组都投以异样的眼神,哈哈。总共有10张拼图在其中10关等着我们=)
我大概描述游戏的情况啊…次序乱了的啊….
12,也是两人一组拉,一个蒙着眼睛被另一个人背,然后听指示把纸张上的黑点合起来…可是我的脚硬到背不起人了,结果背了一下又倒下去了..还摔到舒宁脚抽筋
Station game的过程中呢,我组的组员们都很团结哦….虽然有组员受伤了,但还是坚持完成游戏。玩游戏时,他们都说“志在玩,不在意输赢”。当别组喊完口号时,差不多只有我们组鼓掌大大声哦=)
接下来是冲凉吃饭时间哪… 有1小时50分呢!比昨天多出50分钟哦….我吃完饭就赶快去冲凉了=)
天才表演时间到了..我就回去行李袋拿眼镜啦…结果发现眼镜的两端都断了==’’好霉哦… 我们组的表演也赢取不少掌声哦=)表演完后已11点多了啦,却还有节目呢…
分享会完的时候2点都来了><刷了牙后,我还是照样记录今天的事情才睡哦,结果3点多才睡拉><
星期一, 2011.3.30
之后呢,每组就围成一个圈呀,坐下说出感想,我都发现他们人很好哦。接着就交换电话号码,还有写下 facebook address,方便联络嘛,他们还说改次要约出来“吹水”。不久有个营委走过来说每组都可以想一个惩罚来罚一个没有随身携带小册子的营委——————添昌。
拍了全体大合照后,营委们就用水向添昌泼去,而其他罚他热舞,跳芭蕾,肚皮舞等等..haha
最后还是要离别了,回文冬的巴士分成两批人,我是第二批=)整整等了大概一小时巴士才到涅><这整天每水进过肚子咧>< 一下巴士就跟朋友到KFC喝水啦,买了水 后,朋友叫我望去counter那边有个背后看以为是美女,前面看原来是〈〈啊瓜〉〉==’
回到家才五点多就去跑步啦’,途中看到一个警察追摩托咧,好危险哦,速度快到…..7点多回家后就开始收拾我的狗窝,然后把脏衣服拿去浸,忙到晚上11点多才冲凉==’’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