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呀,只要仔细观察周围的事物,就可发现别人常说的“人生是甜酸苦辣”是对的^o^嘿嘿,读书生也大概忘了新的一个星期里,最新的一天是星期日吧。。。。可能读书上学的关系,连我也差点以为最新的一天是星期一。haizzz,我发现这星期我还活得蛮傻的><
今天的越野赛跑呢,我原本不打算要赢取任何奖项的,却不知有什么力量好像在鼓励着我,让我一直向前冲》《也许也因我野心吧,傻傻地被我摘下第十名,有点惊讶,心里也有点兴奋+暗爽^^可我太敢与友人分享这份喜悦,因为很多次了,当我与友人分享却被他人当作炫耀,开口就说:“酱串做么?”,我彻底被伤透了。
说真的,在赛跑其中,超越人的滋味是难以形容的,只能说(妙)!
在周会那儿,看到了一个很有气质的美女,眼大大的,嘴巴在自然时,时开时关的,头发又是自然金,haizzz,羡慕死我了>.<
跑回学校的途中经过巴士站,有个亦学长亦朋友叫我,我却在他叫了第三声后的20多秒才望过去回,haizz,所以人家说我反应迟饨也错不完的。。haha还有一件事哦,今天发现全校的帅哥还蛮多的^^
在这星期的某一天,我重重地被同一个人联续hurt到两次,整天不开心,到了晚上还承受不了,崩溃地哭了出来。haizz...想想也许是我太过耿耿于怀的关系吧><
在此也恭喜一下我的朋友,mok 嫂哦..希望她快乐哦^^haizzz...学校最近越来越多情侣了,看他们的动作已经甜到心头了。还看到男方帮女方提书包的,但是想想,那男方看起来有点像免费男佣了.haha
超倒霉地说 ,我已经连续两天踩到狗屎,而且还是赤脚。天哪。。。。。。。。。还有不知我游魂还是什么的,竟然把电话放进冰箱,幸好发现得早,不然钱包又要出血咯。
某某的一天,虽然伤风,但是答应了要陪老师跑步,就必须应约,还有一位朋友因睡觉而放飞机。。。我们所跑的花园里,有很多大屋子,夸张到....不说还以为是酒店呢!听起来是跑步的,但却变了欣赏周围的房子....haha...
tak da saya
回覆刪除hari tu u pun tak lari dengan saya ==''
回覆刪除lain kali kalau u ada 拍拖,我就写整篇文章关于你的^^ok tak?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