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要好好善用时间了=D

最近状态不太好=[

连续几晚夜夜睡,导致额头出了一两粒青春豆=[

星期三那天下雨,补pn rose又冷到鬼酱,回到家又好像发烧,整身烫烫嘚,幸好第二天恢复
正常

最近差不多每天胃痛=[就算下课吃了东西还是一样疼=[





这个星期五,6姐将会回家

我决定了,把broadband借给姐姐带回去KL

自从有了broadband后,生活作息都好像被影响了

常常喊时间不够用

星期五六日都上网,忙着玩facebook,blogger

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星期五六日才上网不会太过分

但是我反思过了

这三天的时间可以让我做很多事情

也许有人会说,上一下网只是一种消闲活动,放松一下自己,暂忘烦恼,

但是每次我上网后都有一种罪恶感,我很惋惜那些白白被我浪费掉的时间

那些时间有些已经被我安排好了要作为温习的,就是因上网而剥削了温习的时间

时常听人家说写意的生活,我也想过....

课文描述的写意通常都是种种树,跑跑步,读读书,看看报纸的

只有近年所谓的写意才是上网,玩网上游戏,喝咖啡,写部落格的==





也许你会说,考试没酱快到,不用温习拉

不,等到考试要到的时候才来抱佛教为时已迟了,

我不想每次临时温书,我不想因为考试而读书

我想每件事物都是出于我的好奇心,让我真的想去学习






很后悔去年懵懵懂懂地过日子,心想过了一天就一天

考试都是临时包佛腿,考出来的成绩却可观,

但我要不是因临时包佛腿而使成绩可观,

我要的是要平时辛辛苦苦累积而成的成果





上网上网,使我暴露在客厅的时间严重缩短,与家人聊天的机会也少了

哥哥姐姐都不在身边,使我与独生女差不多一样

有时

一些事情又不懂得可以找谁倾诉,

有些事情要做决定又不懂可以问谁意见,

有些乐事又不懂得可以与谁分享

有些事情又不懂可以找谁讨论




与妈妈聊天都傻傻地,我们俩的感情似朋友,可以说说笑笑

虽说如此,毕竟妈妈是50年代的思想,有时给我的意见都派不上用场=3=





想了又想,有些人也许少了电脑就犹如世界末日

 对于我,电脑还未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有没有它也没关系



不过folio sej好像要开始了,如果真的需要到broadband的话才向姐姐要求回吧,


facebook呢?电话也可以上网拉...


blogger呢?放着也不会发霉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