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新体验=]

本来上个星期说好要读书而减少写blog的时间的,但是有太多八卦要说了=]

星期六(18。6。2011)
今天起了床,吃了早餐后,就一直做家务,帮忙打扫,当然也有帮我家肥仔洗澡=]

本想看电视连续剧的,但根本没有多于的时间腾出来给我嘛,小学的时候就会说没有新戏看,但现在的我简直没有时间看。



到了傍晚,才想起今天是双亲节,bentong makmur上的基督教会有庆祝,而那个牧师joel又一直邀我去教会,想想我之前放了他那么多次鸽子,到一到教会也不会少一块肉吧。

可是手头上的家务又还没做完,功课又还没碰,书也还没温,再加上我是佛教徒。

我斟酌了很久,犹豫不定,结果我就问下我妈咪的意见。

我妈,是个虔诚的佛教信徒,但她却鼓励我到教会走走,她想我的世界变得大一点,看东西也远一点,并时常叫我别闷在家,别只对着课本,别只对着电脑电话。=]

有了这位通情达理妈咪的支持,我就决定去拉=]再加上友人嘉微也会到那儿=]

洗了澡后我就随着婆婆到教会拉=]

到了楼上我本与婆婆共坐,但joel 叫我坐去青少年位子,那边的基督教友都很热情,过来握手的=]心顿时好温暖哦。。

但joel一去帮忙接待的时候,剩我一人坐着,好可怕哦=3=

不久,教会的人就开始弹起吉他,弹起电子琴,敲起了鼓,并昂首高歌,气氛顿时热了起来,也没酱怕了。

尴尬的是,歌词全是关于爱耶稣的,我当然有点避忌拉=3=

不久joel坐回来拉=]并鼓励我与其他教友同唱,他说虽我是佛教徒,但也可以一同唱的=]我就放开芥蒂,唱起了歌来=]

位子是酱的,我坐靠墙,旁边joel,joshua坐joel旁边,德华坐最旁边。

唱完歌后,教会就请来了一位超幽默的牧师,还有一位负责翻译的教友,
牧师口操方言,翻译负责说英文。

记得牧师说到‘春风’时,翻译就被这两字难倒了,停顿了一下呢,...搞笑咯=]

还有joel全程手拿圣经,我就八卦借了那本圣经来看。

看圣经时,我只是随口提问,joel却很认真地解释了起来=3=

不久,前面的教友传来了几张小卡片给我 ,是要派给已婚的教友并祝愿他们双亲节。

我却派错给一位中年未婚人士,他把卡片退回给我并告诉我他未婚,十分paiseh的咯=3=

之后教会还有派些小礼物给他们。

过后,其他人下楼吃夜宵,剩下青少年开会,我就坐在一旁看圣经,还有嘉微陪着我。

然后joshua就过来向我讲解圣经,好像很pro酱哦。

他们开完会后就下楼吃夜宵拉,

joshua去盛了一碗‘面粉茶果’,我 就帮他拿住圣经咯=3=,就翻来阅阅。
结果joshua还没开始吃他的夜宵就不停地解释圣经的内容,一直讲一直讲,直到他的夜宵要凉了=]
可见joel跟joshua都很爱耶稣=3=





星期一
今天上课,我和joel跟同学换位坐到角落,他特地把圣经戴来学校继续跟我讲解。

他说God是他的 father, Jesus是God的儿子。

我听到都奇怪,听他这么说

我就跟他说

‘那么Jesus是你的brother了’


哈哈!

他严重露出无奈的表情。


今天换了位子坐角落。
不错,
清静很多,
上课也专心很多




星期2

得知我考到第9名,跟上次考试的名次一样=]



下午静宣约了我下午跑步,我们先到Taman ketari的小 park跑步,再那边跑就等于喂蚊子=3=
之后就改地点去sungai marong跑花园,

看到一头牛和羊在吃草,我还第一次看牛和羊涅。
可惜没带电话拍照,

不知做么那牛很热情地走过来,用头顶下我的裤子,然后又蹦又跳的=3=
离去的时候还跟着我们,很怕它会跟到我们回家,幸好它只是走回去自己的家,没有随我们尾=]

然后我就跟静宣跑一跑sungai marong的花园,跑到腻了后,就跑到那河边的公园。

结果遇到小学老师(cikgu Azman)就聊两句拉,又遇到学校的帅哥,遇到明翰大佬啦,静宣还遇到她的很多朋友呢=]

 公园有两三个人放风筝,看他们都不大成功,升起了又掉回下来的=[

明翰就一起跟我和静宣一起跑步拉, 明翰人小小只,却跑到小腿的肌肉都硬,真佩服他@.@

不久明翰就回脚车拿水喝,静宣也口渴,他就借水给她喝。。。哈哈

3条友仔跑到7788就坐下聊38=]

大概靠近8点才回家=3=蛮晚的...

明翰要去油站为脚车充风就一起回ketari拉,一起送了静宣回家后,我也回家,明翰就一直说不知道我家,一直跟我尾,当我差点成功甩脱他的时候,他的脚车脱链了,当朋友的,当然不能一走了之咯=3=




回到家后,我就跟妈妈闲聊,提到那头牛啊,
听妈妈说
原来我穿红裤子才引来了那头牛,幸好那牛没有发怒撞我 XD

cheh,亏我还以为我有那么大的 亲和力 才引来那牛咧=3=






星期3

今天课外活动的时间用来颁发礼物给比赛胜利者,


本以为都不可能 有我份的拉,就只顾着说话,旁边barisan还有几个帅哥!XD

谁知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周围一些同学看着我,我 才懵懵懂懂
地上台,逊爆><

第二次叫我名时,我忘了脱眼镜就上台了=3=

两份礼物,自己却不知赢了什么比赛==

过后rumah sukan bendahara的学生被要求留下在perhimpunan,原来是要找人参加比赛,我和hezerin参加了两三项比赛=]

晚上补习回家后,就赶功课拉。几页数学功课还有中楷!还要帮那个鸭蛋糕写中楷,一篇中楷写两次,我都闲咯=3=

鸭蛋糕还要求我不要写酱美,结果我就忍不住手帮他写 美美=]
晚上11点多才睡==



星期5,

早上我终于去回我的佛教学会拉=]

回到班后,joel问我做么没有去chirstian的学会,=3= 我怕我再接触酱多基督教的东西就会变基督教徒拉=3=

下午,妈妈允许我没去英语补习,因为大姐带了她的双胞胎回来=]家里热闹很多。

6姐也从kl买了donut给我吃=]

晚上温老师约了静宣和我喝茶=]

补习后,老师就来补习中心载我们,上车时本来我想坐后座的=]但是温美女叫我们不要把她当司机,结果叫我坐前面..haha

她载我们去old town喝茶,叫了面包,老师和我喝冰=[静宣吃蛋XD

聊了很多东西=]静宣很喜欢拍照,就一直拍一直拍=]
温美女=]

子娟去完CC只剩她一人就过来old town met我,然后老师说要拜访我母亲,走之前静宣叫我们进厕所拍照,搞笑=3=
载了子娟回家后,老师就来我家跟妈妈一直聊天,聊天也聊地,
我就跟静宣聊天=]她看到报章上有吴尊,双眼立刻发青光,哈哈
直到12点才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