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考试周@.@

Erm….开始不懂要写什么了….太久没有写blog…. …..不熟手了。。



上个星期五,依稀记得被补习老师(阿布哥哥)问了几个有挑战性的问题,是答又死不答有死的那种==’sibeh  尴尬lor….

记得其中有一题是; 秀玲,你觉得你那边的朋友吵么??
我心想:‘搞野咩?特地为难我,死lor….怎样答噢???==’’

{}的话,得罪朋友
{不吵}的话,又是睁大眼说谎话。
Haizzzz.真难做人


就写写这考试周吧={临时抱佛腿}


星期日呢…..很无聊….没去上fb….因为隔天就要考sejarahBM….
两科对我而言是有难度的咯==’’常说外表风光,其实清光是没错的咯==’’有些人看我好像不用烦酱,每次的分数还可以可以酱,其实可以说是lucky….
.当天把整天的时间用来读sejarah&komsas……原本以为sejarah很少东西读的…..谁知一打开参考书好像全部很陌生噢,而且form1bab5 长到鬼酱@@所以就放弃读bab5 了,而 ’form 2 的课文平时都读到腻了,才不翻读呢!!komsas随便翻翻就是啦反正都是用写的….有记忆,写得出就是了!!
结果整天就只拿着sejarah..从早上8点多到晚上八点多,睡前一小时才用来读komsas==’’
之后,突然想到晓轩在以前考试前都给我发一封打气信息,现在轮到我发给她呗=
同时我也发给了几个朋友,说声sejarah加油!=
  










 
星期一
国语&sejarah
只能说,国语paper1不会很难,
问题就是 BM ppr2了。可能是时间不足的关吧,bh g   C完全没有跟着 补习老师{PN ROSE}所教的写作方法就下手了><题目是faedah belajar secara  berkumpulan,想到内容就直接动笔了。Bhg D我所读的都没有出==’’没关系lor,,,凭记忆写出来咯><

SEJARAH!!!!!关于form2的我还应付得来!!问题是form1 bab3&bab5的就忘得七七八八了><

回家后,就猛读英文的故事one is one and all alone还有英文的formal  letter,还有就是科学(忘了读form1==

晚上我就一直说累,结果被妈妈捉去刮痧拔罐 ,一身松了不少=



 


星期二,
英文ppr1 没问题啦,还可以啦…..又是 ppr2的问题了,出的是…..informal letter!!!严重浪费我的时间去读formal letter!!!!!差点就忘了格式==’’
科学,本来信心满满的,没什么要读,结果严重死了,大部分是出form 1的,我却忘得 7788 ,如果拿不到A肯定被阿布哥哥骂死了==
Moral… 不会太差吧==‘‘
晚上洗澡后就睡了,然后半夜3点多起床读khb….奇怪的是我也有读华语作文,平时我是不可能去碰去读的,可能见过鬼怕黑,科学一事都让我怕了=






 



星期三,
一早就发信息给几个朋友记得带墨宝去考 中楷(因为我自己也差点忘了)
华语ppr2….写中楷超时了,连续写错三张,害到写其他作文时都乱乱来了(总结;不够时间写)〉.<!!!
ICTL,没有notes没有读==’’  照考
KHB,不会太难,不会太简单==’
  
晚上,也是睡了,两点多起床 温习GEOGRAFI&MM,
又来了,我又担心 信心满满的mm 会像科学酱,读一读,以防万一,但却耽误了我读
GEOGRAFI的时间=






星期四,
PSV,簿子在bilik seni,没有带回家,没有得读,也照考==’’

结果MM1&2都没有问题,除了一两题难了一些><

GEOGRAFI!!!!又是form1的问题==’’忘了不少==’’
Form2的地方位置又是一大问题==’’
回家后,妈妈出门了,没饭吃=
晚上就补啊布哥哥,他说了不少科学的重点,让我不用读到酱辛苦了=








星期五,
今天!!!好朋友生日(JOEL),本来约好其他同学一起凑钱买件衣服和裤子给他的,却没做到!我都大所失望了,何况是寿星公呢?!心,有点内疚=


早上一早起床读了科学和华语后,就做了一张贺卡。去到学校,来了一场突击检查,看着form1的老师手上有不少收获,几架手机在手的,我的朋友却把手机交给一个巡查员收藏,知法犯法!XP。。。更好笑的是,巡查员把手机藏在….姨妈巾里头…..笑死我了结果交给男老师检查书包,就是看扁男老师有所顾忌..haha

一场突击检查,耽误了考美术的时间,害到不够时间用==’’心里的感觉就说,画到最差就是这次了!!

下课,我拿了个纸袋到贩卖部,想买东西时,隔壁的学姐小声说到要买姨妈巾,我认不住地笑了起来,旁边的学姐却看着我笑,那时我真paiseh(尴尬)>.<,然后姨妈巾送到时 ,学姐却嫌小,然后问贩卖部的同学有没有大一点的,我心想;拿去厕所试下合不合吧,不合的话就退回给贩卖部吧…..想着想着,又忍不住偷笑了……….学姐又再次望着我…………paiseh…….
之后就买了五六包饮料,有白牛奶,chocolate milk,lemon tea………..(因为今天才带很少钱,资金有限呀==),然后敲钟时带回班上,连同小贺卡送给JOEL….说一声生日快乐还有对不起,只见他脸带笑容地说谢谢,那颗内疚的心才好过些=(第一次送酱奇怪的礼物给人家,只因没时间买礼物}  =
考华语,文言文差点看不明@@整来说,有难度咯==
科学ppr1,,,,容易很多!!!幸好=





因为考试,我奋斗,一切都不管了,只顾着读书 .
我 把 原  本 的 龙 床

 变成了狗窝XP

因为考试,我牺牲了很多。(包括这)

arh..............假期等着我去收拾arh.....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过山车式的心情

这星期的 心情好象过过山车似的,降降落落的=(


星期一,小学老师与同学帮了一个朋友庆生, 4.30分就开始布置了,去到就把要跟寿星女说的话写在纸条上,

然后我就负责绘画(我的画工不是流的哦),

而其他人就到厨房炸薯条,炸第一轮的薯条还可一吃的下口=)可是第二轮就失水准了,那薯条怎么带些黑点的?哈哈,庆幸的是她们没有把厨房烧掉哦。。

用餐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节目了,先是游戏——抢椅子,问题是由老师所控制的音乐迟迟未停,转到我又少少头晕@@这游戏终于让我找回少少童真了=)。

后是唱k,天哪,我的歌声好像折磨了她们的耳朵=)我与静宣合唱一首<原来爱情那么难>=)再来半首<因为爱情>,问题是女声真的太难唱了=(所以我唱男声=)

大概9.30左右,老师从楼上拿出一个袋子,里头是礼物,但不只是给寿星女一人,旁人也有份 ,好惊喜好感动哦。。。老师送我的是有着我生日日期的电话吊饰,现在放在厨里不舍得用






星期二,一早起床很头晕,但照上学,时间无多,要考试了T。T,
这天我做了黑脸神,下课我没有吃东西,上图书馆经静静地读书,可是我一人 更静,想东西更悲。
整天都昏昏欲睡,没精神=(
而姐姐就是在这天第一天回母校教篮球,本来她要我陪她的,但实在太累了,就去睡觉,一睡起床就是8点多了,做完功课又回去睡,
这也许我不是真的想睡,我只是觉得睡觉是一种方法不让我想太多,烦太多,让头脑好好休息。

星期三,这一天昨天一样,可是心情比昨天更坏,更惆怅,我不知道我在烦什么。
 朋友一堆在班后有说有笑,平时的我,是会跟他们混在一堆,可是我又静静地,包着书包,读着历史课本,可我又怎读也读不进脑,整体来说,我是抱着书包,看着课本,想着东西。=(
下课与昨天一样,直上图书馆。下午补习,我静静坐着,木着脸孔,又在想东西;“上次的成绩考到不错,但我在猜疑,这是我lucky还是实力?????我很担心如果下次考到不如这次的话,我过不到自己这关=(想着想着,突然邻座的同学(欣)问我到底什么事,当我还没答复她时,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边说边流了,然后她安慰我,我的心突然松了很多。不懂得是否因我哭了出来,还是她的安慰词。。。无论如何,谢谢她=`)




第二天,去到学校的车棚,不懂怎么了,一位朋友(莹)楼着我,与娟一起安慰我,叫我别想太多,当时我是忍着眼泪的,是感动而想哭还是闻事伤情而想哭,我弄不懂了,庆幸的是眼泪没有明显滚下来。也谢谢你们=)那是友爱,好像我得到了友爱后,看的天空也特别晴朗了,回到班上有说有笑了=)


星期五,我没有上佛学班,却去了christian那边,见识见识。听着基督徒唱的歌,心情好舒服。下午补习,我的补习老师puan ling 的朋友自杀了,好像也是顾虑的事情太多,然后她教导我们要简单地生活,以后的事别想太多,过去的事别太介怀,我好像领悟得更多了=)
可是我写着这篇文章时又情不自禁地落泪了,好傻哦,原来我的眼泪是难以控制的。

还有,要考试了,我要减少写blog的时间了=)加油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点点滴滴

昨天有补课,可我一早起床就好像发烧发烧了=(但我还是照样上学,反正在家里头呆着也是闲着的=)
 也许老天可怜我吧,到了学校就恢复正常了=)可是,班上4分之1的同学却没来,教室添了一分宁静=(
我的同学——john呢,不懂怎么搞的,好像鬼附身了,在电脑课时在地上做高难度的转圈,他的动作弄到我笑个不停,就好像乌龟反壳后又无法起身,只能在原地挣扎=)哈哈




昨天打排球...啊,不,也不算是打排球呢,连球也没碰着=(
还开始练习前,我与宣跑老虎山,崎岖的山路,让我喘气了=(好不容易才到顶点。
回到球场,教练只是叫我与友人练脚步(整整1小时多),原本满怀期待地,但是去到就失望极了=( 
也许我对排球的兴趣不大吧,竟然没有下次再去的打算=(




7点,老师约了我去佛堂参加青少年班,我练完脚步回到家都6;30分了。
哎呀,赶死我了,两个包子当晚餐然后就赶忙冲凉了,冲了凉却泻肚子。还到老师在家前等我几分钟=0 
不好意思哦>< 
上完整个青少年班回到家都大概11点了,累死了,躺回床就立刻睡着=(




几个星期了,最近才用回我自己的电脑上网,才发现我电脑慢了很多,刚刚上到不耐烦了,就用回姐姐的电脑。我电脑好差噢><


 刚刚check 过我blog 的统计资料,发现看我blog的人有个是来着美国==不晓得他/她懂得我写什么吗。。。哈哈=)






hey....昨天跟友人谈话后,了解到少少事物......



人,当别人拥有比自己好的东西时,你会羡慕还是嫉妒?你分得清楚那是羡慕还是嫉妒吗?噢,不。那是难的。




如果你选择羡慕,你心里就等于存善,甚至真心地替那人高兴。




而妒忌,你心里会奚落着那人,总会从完美中挑出缺点,总会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东西,提出你有而他人没有的东西来安慰自己,到最后,你弄到别人不开心,自己也不会开心到哪儿,




 在华文中,羡慕是属于褒义,而妒忌是属于贬义。=)






如果你问到我的选择,我答案是不选择=)
 因为我不想去羡慕或妒忌人家,我要自己去争取=) 
比个例子吧,人家住大屋子驾跑车,我不须羡慕或嫉妒,只要我现在读好书,将来我也可以的=)
 虽然这不容易,但尽力吧!加油!!!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又一星期了。。。

星期一去到学校,同学聊关于blog,聊聊下就扯到我那儿了,她们说我写blog太深奥了,又点看不明·_·"..囧。。。回吗@.@


这星期又这样简简单单地过了,好像发了一场梦,生活千篇一律地,习惯性地去生活,犹如行尸走肉地,上学睡觉冲凉吃饭补习做功课,haizzz,,蛮闲哦。。。


有些趣事=)
我与欣,娟,可儿,老细,fei chen还有vishnuu 同一组所做的drama在四组中暂时领先=)有高兴到咯...
.回想起我们整组的组员都蛮合作的(其实是在last minut才被逼合作起来的xp),
最庆幸的是我们组有个牛B,最怕她不合作了,谁知她演起来逼真得很,真的非常感谢她,我知道她干起事来是行的=),她曾经告诉我,如果只是她一人做oral test..她会随便敷衍老师,但是现在是整组一起,而她说演好来,不会害大家=)当时我心中有一中无法述说的感觉,真的好感动=(
整个讨论的过程中,玩多过讨论 ==''但是到最后却赶起来了=)这证明了....我们这TEAM人赶得起+有效率=)wakakaka
还有还有,因为顾着讨论而放了一位老师飞机,抱歉=(


上个星期五派了成绩单,老妈子一早就签好了名字,本来这星期三要交回给老师,可我不知怎么了,好像不大愿意把成绩单交回给老师,还傻傻地拿手机左拍右拍地拍下成绩表,问题是,我电话的拍照像素根本不够清楚可以拍下那些字体嘛><这是因为我怕下次派成绩单时的成绩不如这次的,HAIZZZ.....好烦哦...

星期四放学时,我就站在车棚,有个蛮漂亮的学姐走过来,问我对排球有兴趣吗。
我当时心想:“天呀,我天天午觉睡眠不足啊,连FB都懒得上了,还问我排球社。”
当我要给回复她时,她却要赶着回了=(    “再见,学姐,BYE BYE lor...”
本以为那位学姐隔天就不当一会事了,谁知在周会后就杀到来我班了,haha...fei chen(排球球员)她们不是找你的=)。经过一夜的斟酌,我就答应她了。想想我不参与一些活动,那么我中学生涯就没美好的回忆了=(多认识些朋友也无坏的=)只不过一路来打惯篮球的我去参加排球有点怪=(
还有还有,fei chen 告诉我排球社有个[超级美女],时常穿贴身衣短裤的,搞笑到....有点想见识下的冲动=)


还有==‘’超囧的一件事
不知谁把超辣的辣椒酱倒进普通辣椒酱的空瓶里头!!害我吃蛋面包时,猛把辣椒脚酱往里头倒,结果整块面包只咬了一口=(而我就猛灌冰水————解辣!!!

还有哦,今天补习chiu姐又穿那件监犯衣,黑白黑白的,好好笑哦,show 出她的S字型了=)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一本书

最近有个朋友向我推荐一本小说,这虽是爱情故事,但平时那种骗小孩的爱情小说比起来,它们逊色得多了。朋友都知我的作家偶像一路以来只有*刘庸*一人。可是,这本书的作者不得不让我敬佩[]笔名*痞子蔡*.
当我未翻阅时,心想一定又是那些形容词多得不得了又没意思的字词,通常一些作家用来扩充句子的那种,看多都头晕,都不知是不是那些作家还未够料才+多多废话的,还是太多料而要show off 一下,结果引来反效果。但这本书真的与众不同,作者描写男女主角之间的对话是带有一定的水准,而平时那些甜言蜜语简直就是拍马也追不上的。

 其中女主角曾经在网络上写道
我轻轻地舞着
在拥挤的人群中
你投射过来的异样眼光
诧异也好
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
不是你注视的眼光
而是我年轻的心 


而男主角却将它改篇
我大声地咆哮
在肃静的教室中
你投射过来的异样眼光
同情也好
不爽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声音变小
因为令我(度烂)的 
不是你注视的眼光
而是我被挡的流力

而女主角在临死前回他一段
我轻轻地舞着
在静谧的天堂中
天使们投射过来的异样眼光
诧异也好
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
不是天使们注视的眼光
而是我的青蛙王子 



作者曾这么写过
我与一个不算瘦的女孩喝咖啡,我好心请她再叫些点心,她却说她担心发胖,那我就说你已经来不及了。。

作者也对他友说  

我喜欢看A片,AmericaN片
  


书中也有不少句子,是美妙的=)

1.网络上的邂逅

其实网络上的邂逅,
应该可称之为浪漫,
因为浪漫通常带点不真实,
而网络并不真实,
所以由此观之,
网络上的邂逅是具备浪漫的条件。


2距离

在网络上,
你根本无法看到对方的表情,
听到对方的语气,
所以只好将喜怒哀愁用简单的符号表示。

但如果喜怒哀愁真能用符号表示的话,
就不会叫喜怒哀愁了。

换言之,
当对方送来任何一种笑脸符号时,
谁又能把握他真在笑呢?

因此对陌生的二人而言,
网络有时只能缩短认识的时间而已
未必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此外,作者也有提及我偶像黄小琥的饮歌---....不只是朋友.......=D


这小说有笑点,但最后的结局却令我热血沸腾......有少少哽咽.....

也许别人会认为这小说不怎么样,可能大家的品味不同吧。
也许,有些人是看不明的。=)




最后真的非常感谢那位亲爱的朋友,是(他/她)推荐这本书给我的=D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傻傻的某某天

人呀,只要仔细观察周围的事物,就可发现别人常说的“人生是甜酸苦辣”是对的^o^嘿嘿,读书生也大概忘了新的一个星期里,最新的一天是星期日吧。。。。可能读书上学的关系,连我也差点以为最新的一天是星期一。haizzz,我发现这星期我还活得蛮傻的><

今天的越野赛跑呢,我原本不打算要赢取任何奖项的,却不知有什么力量好像在鼓励着我,让我一直向前冲》《也许也因我野心吧,傻傻地被我摘下第十名,有点惊讶,心里也有点兴奋+暗爽^^可我太敢与友人分享这份喜悦,因为很多次了,当我与友人分享却被他人当作炫耀,开口就说:“酱串做么?”,我彻底被伤透了。

说真的,在赛跑其中,超越人的滋味是难以形容的,只能说(妙)!

在周会那儿,看到了一个很有气质的美女,眼大大的,嘴巴在自然时,时开时关的,头发又是自然金,haizzz,羡慕死我了>.<

跑回学校的途中经过巴士站,有个亦学长亦朋友叫我,我却在他叫了第三声后的20多秒才望过去回,haizz,所以人家说我反应迟饨也错不完的。。haha还有一件事哦,今天发现全校的帅哥还蛮多的^^

在这星期的某一天,我重重地被同一个人联续hurt到两次,整天不开心,到了晚上还承受不了,崩溃地哭了出来。haizz...想想也许是我太过耿耿于怀的关系吧><

在此也恭喜一下我的朋友,mok 嫂哦..希望她快乐哦^^haizzz...学校最近越来越多情侣了,看他们的动作已经甜到心头了。还看到男方帮女方提书包的,但是想想,那男方看起来有点像免费男佣了.haha


超倒霉地说 ,我已经连续两天踩到狗屎,而且还是赤脚。天哪。。。。。。。。。还有不知我游魂还是什么的,竟然把电话放进冰箱,幸好发现得早,不然钱包又要出血咯。

某某的一天,虽然伤风,但是答应了要陪老师跑步,就必须应约,还有一位朋友因睡觉而放飞机。。。我们所跑的花园里,有很多大屋子,夸张到....不说还以为是酒店呢!听起来是跑步的,但却变了欣赏周围的房子....haha...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过滤症

有些事情,是我想太多吗?还是我有过虑症呢?怎么总是觉得周围有好多事情烦噢。。。人与人之间可以坦诚相对吗?世界上没有了欺骗,人声也许不会平衡了。听也听说了,善意的谎言是美好的。可是,口是心非是多么让人厌恶啊!背后说人家坏话是不被允许的,这错误,我承认我犯了很多,但我在改了。朋友不是发泄工具,请不要给脸色朋友看。说话也要顾及别人的感受。这些话以不新鲜了,听过的很多,但做的有能有多少人?我看,我要多看佛经了,才能净化我那颗心。阿尼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