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点点滴滴

昨天有补课,可我一早起床就好像发烧发烧了=(但我还是照样上学,反正在家里头呆着也是闲着的=)
 也许老天可怜我吧,到了学校就恢复正常了=)可是,班上4分之1的同学却没来,教室添了一分宁静=(
我的同学——john呢,不懂怎么搞的,好像鬼附身了,在电脑课时在地上做高难度的转圈,他的动作弄到我笑个不停,就好像乌龟反壳后又无法起身,只能在原地挣扎=)哈哈




昨天打排球...啊,不,也不算是打排球呢,连球也没碰着=(
还开始练习前,我与宣跑老虎山,崎岖的山路,让我喘气了=(好不容易才到顶点。
回到球场,教练只是叫我与友人练脚步(整整1小时多),原本满怀期待地,但是去到就失望极了=( 
也许我对排球的兴趣不大吧,竟然没有下次再去的打算=(




7点,老师约了我去佛堂参加青少年班,我练完脚步回到家都6;30分了。
哎呀,赶死我了,两个包子当晚餐然后就赶忙冲凉了,冲了凉却泻肚子。还到老师在家前等我几分钟=0 
不好意思哦>< 
上完整个青少年班回到家都大概11点了,累死了,躺回床就立刻睡着=(




几个星期了,最近才用回我自己的电脑上网,才发现我电脑慢了很多,刚刚上到不耐烦了,就用回姐姐的电脑。我电脑好差噢><


 刚刚check 过我blog 的统计资料,发现看我blog的人有个是来着美国==不晓得他/她懂得我写什么吗。。。哈哈=)






hey....昨天跟友人谈话后,了解到少少事物......



人,当别人拥有比自己好的东西时,你会羡慕还是嫉妒?你分得清楚那是羡慕还是嫉妒吗?噢,不。那是难的。




如果你选择羡慕,你心里就等于存善,甚至真心地替那人高兴。




而妒忌,你心里会奚落着那人,总会从完美中挑出缺点,总会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东西,提出你有而他人没有的东西来安慰自己,到最后,你弄到别人不开心,自己也不会开心到哪儿,




 在华文中,羡慕是属于褒义,而妒忌是属于贬义。=)






如果你问到我的选择,我答案是不选择=)
 因为我不想去羡慕或妒忌人家,我要自己去争取=) 
比个例子吧,人家住大屋子驾跑车,我不须羡慕或嫉妒,只要我现在读好书,将来我也可以的=)
 虽然这不容易,但尽力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