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过山车式的心情

这星期的 心情好象过过山车似的,降降落落的=(


星期一,小学老师与同学帮了一个朋友庆生, 4.30分就开始布置了,去到就把要跟寿星女说的话写在纸条上,

然后我就负责绘画(我的画工不是流的哦),

而其他人就到厨房炸薯条,炸第一轮的薯条还可一吃的下口=)可是第二轮就失水准了,那薯条怎么带些黑点的?哈哈,庆幸的是她们没有把厨房烧掉哦。。

用餐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节目了,先是游戏——抢椅子,问题是由老师所控制的音乐迟迟未停,转到我又少少头晕@@这游戏终于让我找回少少童真了=)。

后是唱k,天哪,我的歌声好像折磨了她们的耳朵=)我与静宣合唱一首<原来爱情那么难>=)再来半首<因为爱情>,问题是女声真的太难唱了=(所以我唱男声=)

大概9.30左右,老师从楼上拿出一个袋子,里头是礼物,但不只是给寿星女一人,旁人也有份 ,好惊喜好感动哦。。。老师送我的是有着我生日日期的电话吊饰,现在放在厨里不舍得用






星期二,一早起床很头晕,但照上学,时间无多,要考试了T。T,
这天我做了黑脸神,下课我没有吃东西,上图书馆经静静地读书,可是我一人 更静,想东西更悲。
整天都昏昏欲睡,没精神=(
而姐姐就是在这天第一天回母校教篮球,本来她要我陪她的,但实在太累了,就去睡觉,一睡起床就是8点多了,做完功课又回去睡,
这也许我不是真的想睡,我只是觉得睡觉是一种方法不让我想太多,烦太多,让头脑好好休息。

星期三,这一天昨天一样,可是心情比昨天更坏,更惆怅,我不知道我在烦什么。
 朋友一堆在班后有说有笑,平时的我,是会跟他们混在一堆,可是我又静静地,包着书包,读着历史课本,可我又怎读也读不进脑,整体来说,我是抱着书包,看着课本,想着东西。=(
下课与昨天一样,直上图书馆。下午补习,我静静坐着,木着脸孔,又在想东西;“上次的成绩考到不错,但我在猜疑,这是我lucky还是实力?????我很担心如果下次考到不如这次的话,我过不到自己这关=(想着想着,突然邻座的同学(欣)问我到底什么事,当我还没答复她时,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边说边流了,然后她安慰我,我的心突然松了很多。不懂得是否因我哭了出来,还是她的安慰词。。。无论如何,谢谢她=`)




第二天,去到学校的车棚,不懂怎么了,一位朋友(莹)楼着我,与娟一起安慰我,叫我别想太多,当时我是忍着眼泪的,是感动而想哭还是闻事伤情而想哭,我弄不懂了,庆幸的是眼泪没有明显滚下来。也谢谢你们=)那是友爱,好像我得到了友爱后,看的天空也特别晴朗了,回到班上有说有笑了=)


星期五,我没有上佛学班,却去了christian那边,见识见识。听着基督徒唱的歌,心情好舒服。下午补习,我的补习老师puan ling 的朋友自杀了,好像也是顾虑的事情太多,然后她教导我们要简单地生活,以后的事别想太多,过去的事别太介怀,我好像领悟得更多了=)
可是我写着这篇文章时又情不自禁地落泪了,好傻哦,原来我的眼泪是难以控制的。

还有,要考试了,我要减少写blog的时间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