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星期2    531

我跟妈妈去买报纸的时候见到佬细(枫),佬细却娘娘地跟我打了一声招呼‘秀玲~~
搞笑,然后我就笑着回打招呼,过后我的妈咪问我:“啊玲,点解你的同学那么娘的?”哈哈

 接着就去看中医呀,跟中医师谈话,我用了正统的中国腔,还不赖嘛我,蛮像的,但是,马来西亚人用中国腔很造作噜=3= 

在中医那儿呆上了几小时才离开,才去配眼镜,自己按钱包lurr=3=

 星期五,63
 今天一下子心血来潮,约了芷欣和嘉敏跑步,我跟芷欣呢,就整个运动型打扮,嘉敏就来个牛仔裤+人字拖@@我们根本是散步不是跑步lurr  哈哈=3=她们俩啊,平时就说多多秘密的,我在呢?她们就装傻=3=


星期日,65
今天提早跟老妈子下KL,去看姐姐星期一的球赛,一到茨厂街就先去check in啦,去房间放下行李后就去跟大姐吃午餐——鸡饭=)不错!还没开动前,6姐就来电话问是不是在茨厂街,原来她看到大姐的车park在附近,好有缘哦。

晚上呢,6姐球赛开幕,而我跟大姐老妈逛sungai wang去,去的途中还看到一个男生一边驾车一边吃饭,好夸哦==’’然后呢,大姐请吃糖水,不错下的 =

 逛来逛去,老妈扫了一件衣=)可惜买了之后才发现不合身==
2姐放工了后从shah alam 赶来,一起吃晚饭啦。叫了有鱼.咸蛋虾.排骨.苦瓜..华蛋河x
晚上随大姐车送2姐回shah alam,来回车程1.30多,坐到头晕晕@@
大姐送了我跟老妈回hotel后就回家去了=3=隔天要开工


星期一,66
一早起床就跟老妈去吃早餐,不久又遇到6姐跟她的队员在来吃早餐,姐就跟我们一起用早餐啦=]
之后就陪妈妈去逛(海鸥)药材保品店,又陪她扫了不少货咧,可怜的是我要拿那么重的东东=3=
11点多左右就check out,寄放行李就去看姐姐赛球=]可惜姐姐那队输了,就差几分而已=[
看完姐姐那场,到男子队赛球拉,刺激很多=3=
大概5点钟就离去=]妈妈还扫不够,又回去海鸥店再逛=3=
回到家都7点多了,肮脏衣服我洗,手信药材妈妈整理=3=好不公平哦



星期二,67
今天6姐从kl回来,=[也就是开始当起了姐姐的佣人=[
今天跟静宣到对面花园sungai marong跑步,本来约好6点的,却给我6点半才来><第一次跑对面的花园,还看到刘明翰=3=经过子娟家,钟老师家,vi chen家,德华家=)平时跑自己附近的花园都跑腻了,今天还真痛快。=]
回家后,发现电话坏掉了=[


星期三,68
姐姐整天煲带,看犀利人妻,台湾戏,哪好看?
补习之前,拿电话去the store修理。30分钟搞掂
最记得今天补pn rose了,要不是今天有补习,我早就可以跟友人去打保龄球了=[haizzzz…..,今天补习时,不是很开心=[
还有嘉敏信息我,出席zee  yan 生日party,我答应了


星期四,69
Burger约打球=] 看到很久没见的啊 sam  ,高了很多。还有英栋和那个死神棍-建哲。不懂做么少了zee   yan  &Carmen=[很不惯。   不久隔壁场被form3的人租去,蛮吵的@@打到一半又脱衣·。·’’
晚上补习,zee yan 带来了她和嘉敏弄的巧克力=]

星期五,610
今天zee yan 子娟映秋她们出街=[一点通知也没有,超伤心地说..
本来答应好静宣要回小学当营委的,可是想到这营在星期五开始举行,我星期五可有2场补习,结果我反悔了,静宣也生气我了 ..今天两续两次打击,什么mood都没了…….
补习回家后,姐姐变得傻傻d了,一直作弄我=3=她每次都在回kl的前一天才对我特别好=]妈妈念经文时,姐姐还是吵吵闹闹的,结果中妈妈骂,骂完后还是继续跟我癫=3= 
我们俩一边聊天一边把脚放在桌上xp



星期六,611(zee yan’s birthday)
一早起来,妈妈买了10多包nasi lemak,她说下午懒惰煮饭=3=
吃完早餐就看戏啦好久没看戏了….看到34点多,6姐回kl,我去睡午觉,睡醒后,自己一人去跑步拉
回到家后,看到一张之前做的剪报,关于盆栽彩绘,又心血来潮,立刻拿了水彩,彩笔,小凳子到 院子选了其中一个花盆来动工,效果不错=]我家那条肥仔一直打扰我,画的时候最初睡在凳子旁边,久了后看,它看我把水彩一一放在地上,就趁机叼了我的 水彩=3=追它追到气喘=3=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全靠我画工不错拉。


画完后,那条肥仔竟然用舌头舔那个花盆,弄到脱色了一点


siewleng
2011.6.15
0256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