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我》

很多人在我这个年龄努力奋斗着,这我知道。我想成为他们的一分子,所以我在努力着。虽然我不像人家24小时都在分秒必争,那是因为我懂得放松。每一天。我都在想,如果现在不努力读书,将来的路会更难走。想想现在的我。比起以前,有进步了。我是个有野心的人,因为有野心的人才会争取,才会上进。相反地,自我堕落的人,很自然的只会原地却步。我,是个懂得害怕的人。比个例子,不懂害怕的人,会直冲马路,最后酿成悲剧;懂得害怕的人,会规矩地等待红灯过马路,最后才 是安然无事的那一位。我,是个败给情绪化的人,我没有好好的控制情绪,就时常发别人的脾气,很对不起,对于任何一位被我伤害过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